糙汉一六三

宁折不弯·番外2

【碎碎念:原来单位会议纪要是拿小本本的。现在都是用电脑呢。然后记笔记这个重任就在我身上了。科科。所以,开会用备忘录搞事的日子是去不复返了。但是,俗话说,重奖之下必有勇夫。高压之下我变成了老匹夫???【大雾  我还似搞了小番外啊。。这次走的是恶心风。嘿嘿嘿。惯例 @Ø  谢谢点赞和评论的各位大兄弟~~扎心了,老铁。】

 【全文传送门】 01  02 03 04

【番外】01

【正文】

于半珊一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喜欢甄少祥。直到他现在对着这本策划案,他才知道,是因为这个家伙够蠢。

策划案装订地整整齐齐,封面用的还是铜版纸。于半珊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土豪,败家。

封面上,干干净净地印刷了几个宋体大字:关于于半珊稳固性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

随意翻翻,这方案连后评估都有,甄少祥还真是长本事了。于半珊越往后看脑袋上青筋突突跳的越厉害。

他翻到一页,嗯,厨房play,很好,还有小剧场,功课做的挺足啊。到底是【稳固性】方案还是稳固【性方案】啊?

怪不得前几天被他摁在厨房料理台哼哼唧唧的时候毫无还手之力,原来早就心里不知道惦记他多少遍了。

于半珊耐着性子,继续往后翻,浴室play,办公室play,公共场所play。。。

他气得把那叠纸狠狠扔到扔到茶几上,这tm不是坑爹嘛?!甄少祥你惦记老子都惦记到这个地步了?!你今天有本事别回来,否则老子和你拼了。

 

抱臂在沙发上生了会儿闷气,于半珊把那本方案捡回来,想继续看看甄少祥能搞出其它什么幺蛾子。

他把方案默默翻到最后的注意事项。

【于半珊由于其成长环境为普通家庭,较为传统,因此内心在接受同性恋情方面会不时陷入自我厌弃状态,此时应加以疏导,以撩骚求欢为佳,若直接点破问题会引起他的应激反应。一个是直接拒绝作为保护自己的方式,一个是一味逃避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此时应给予不断肯定与支持给予其信心。】在这块还被甄少祥加粗画圈,注上手写标注。【死缠烂打!死缠烂打!死缠烂打!他只是不善表达加上爱面子,坚持到底!^_^】

这个傻逼用什么颜文字啊?于半珊脸上一热,环顾四周,确认甄少祥没回来,再继续往下看。

这货真是越写越恶心,可他怎么越看鼻子越酸呢?

【于半珊虽然看上去没心没肺爱怼人,其实内心很缺乏安全感。不能因为对方缺乏安全感的表现而愤怒,这代表我还需要更努力更恰当表现自己的感情,才可以让他卸下防备。】

你才没安全感呢?于半珊边骂边擤鼻涕,

把用过的鼻涕纸扔在茶几上,继续往下翻。

【于半珊其实有点挑食,又懒得动,但不愿意承认。好在他爱面子,适当关注、提示下他自己会奋发图强。】

回忆起那几次闺房之乐的时候被那人掐着腰上软肉调笑,自己突然燃起斗志拉着他运动健身感情是被他设计的?!

 

他气鼓鼓地继续往下翻,嘴角却止不住往上扬。

原来。。。这个人用这么笨拙的方法在关心自己。

于半珊突然发现,甄少祥写的每个模拟小剧场里,都有一句我爱你。那些实施过的场景,他都会在我爱你那里打个叉,伴随手写附注,【他下次会主动和你说的~加油。】

脱力倒在沙发上,于半珊猛然意识到自己好像从来没和甄少祥说过我爱你。他一直都觉得自己才是感情里付出的那一方,现在才发现,其实对方并不比自己爱的少。

他自嘲地笑笑,有时候自己的纠结彷徨失措原来都被看在眼里,自己的怅然若失原来是独角戏一场。

两个人的试探,笨拙的关心,若非深爱,怎会忐忑?

他一直拒绝让甄少祥觉得自己是弱势的一方,总是装作一副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原来背后的忐忑全被看在眼里,那个人用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来偷偷关心自己。

一直觉得那个人什么都由着自己是他蠢,其实蠢的是他于半珊吧。

 

不知不觉,已到深夜。窗外,灯火阑珊。

突然,大门被推开,玄关顶灯一亮。

“诶,半珊儿,你一个人坐在客厅干嘛。”甄少祥来不及公文包放下,换好鞋就急急忙忙走向客厅,刚想开灯,就被于半珊喝止。

“别开灯。过来。”

“工作不顺利?能和我说吗?”

甄少祥一头雾水,刚走近就被于半珊拦腰抱住,借着夜色,余光瞥到茶几上的方案,顿时急了。

“于半珊,你别生气啊。我这不是—”

“我爱你。”

甄少祥的千言万语被于半珊的一句话怼了回去,却又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

“半珊儿,你怎么了?”他试探把手抚上于半珊后脑勺。

“甄少祥,我爱你啊。”

“我。。。我。。。”

“用你以前质问我的话回你,你以为我于半珊是来者不拒还是饥不择食?你以为我会随便让人进驻我的生活?你以为我会随便和人同居?”

甄少祥身体一僵。

“你凭什么对老子没信心?老子爱你不比你少?”于半珊揪紧那人的西装下摆。“我知道,你讨厌吃辣,但为了我还每次陪我吃辣。我还知道,你每次晚上都会偷偷帮我翻身,调整睡姿,因为你总说左侧睡压迫心脏。”

“我没有看轻你的意思。我知道你很独立也很厉害。只不过有我,你没必要这么累。”黑暗中,甄少祥慢慢坐下,和于半珊额头相抵,“我希望你可以没心没肺,无忧无虑。烦恼的事情由我解决就好。”

“我也一样。我也可以关心,照顾你啊。”于半珊对上甄少祥的亮晶晶的眼神。

那人璀然一笑,吻上他的嘴唇,“诶,知道了。”

------------

【小剧场】

于:甄少祥,我跟你讲,做人得要点脸。那公共场合play老子是绝对不会和你搞的。

甄:那办公室play是可以的咯?

于:你给我滚!

甄:在办公室两个人滚?我可以接受。

于:我靠!你还要不要脸?!老子要原地爆炸了。

甄:别爆,我舍不得。

于:#@j&j气死老子了!!!!!

----------

嗯,这个故事,其实我也不知道为啥。本来想放几个小剧本在里面的。比如:

【甄少祥(低声轻笑):半珊儿,好兴致。】

但是觉得又有凑字数之嫌,所以剧场就在你们的脑子里就好。

其实,作为个话唠,我还是希望提倡健康的两性\同性关系。那就是爱情需要成熟起来啊。

幼稚的爱是,我需要你,所以我爱你。

成熟的爱是,我爱你,所以我需要你。

这个理论不是我独创的。有兴趣可以去看看。Erich Fromm的爱的艺术~~~会对人生有所感悟,但是有点不太好,现在男人挺蠢,容易突然就想翻白眼了。【扶额】

所以于半珊虽然很坚强,但是他不需要这么坚强啊。因为有小甄总在,可以被你依靠。就是那句,I know u can, but u don't have to. 如果站盾冬的妹子,应该会发现这句也是盾冬的经典情话之一,这句在我心里的分量重于线的尽头那句把。咳咳,扯远了。那就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评论(20)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