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宁折不弯03

【这是一个直男和花花公子父相祸害的故事。。。科科。。。最近就是不想按套路来。。。大家轻拍。】

【碎碎念:这次更完,可能要节后更新啊,这次加量不加价,更新hin粗长,不知道口味行不行,觉得自己写的像shit。。。惯例 @山有木樨 谢谢点赞和评论的朋友~~宝贝儿,爱你们~~】

【前情传送门】 01  02

 

03

于半珊是被痒醒的,颈窝那里温热刺痒的感觉让他蹙紧了眉头,下意识一摸,手下的乱毛吓得他猛地一睁眼。

只见他和甄少祥两人紧紧相贴,双腿交缠。甄少祥毛绒绒的脑袋埋在他颈窝,灼热的鼻息喷在他赤裸的肌肤上。

回想起昨晚的意乱情迷,于半珊就太阳穴突突直跳。我靠,又和他睡了。

外链,轻拍。点我,点我!

 

“你tm的怎么不带套啊?谁知道你有没有病。”于半珊一把推开甄少祥,拿起被子裹紧自己。

甄少祥原来以为经过这次,他的于半珊的关系可以越来越近,可那人一脸的防备让他心凉了半截。

 

他慢慢坐起身,背对于半珊下了床,默默捡起地上散乱的衣服。

穿上衬衫,领带松松得套在脖子上,甄少祥走近于半珊,坐在他床边。

“你干嘛?”于半珊下意识向后退了下。

“那个不清理,会生病。”

“我自己会弄。”

“于半珊!”甄少祥沙哑的声音让于半珊心神一动。“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你以为,我真的来者不拒?”于半珊的手腕被揪住,向前一带。

“你还是觉得,我就是这么饥不择食?”于半珊想要张嘴,却不知该说什么。

“有时候,我在想,你如果是只猫,或者是只狗就好了。”

于半珊气不打一处来,“你tm全家才是猫狗。”想要甩开,却被甄少祥一把拥住。“这样我就能把你买下来,永远守着你了。”甄少祥低沉的声音震动着他的耳膜,也一路传导进他的心。“然后,你就光明正大是我的,谁也不能和我抢。”

“我不是女人。”于半珊声音闷闷的。

“我知道。”

“我喜欢女人。”

“香香软软的妹子谁不喜欢。”

“甄少祥,我和你不一样。我没有你的条件,我没有你的资本。”于半珊眼睛通红,“万一跌倒,我可能再也爬不起来了。”

 

甄少祥放开于半珊,两人对视无言。

“我懂了,”甄少祥努力扯出个微笑,一吻落在于半珊发间。“我等会儿就去检查身体,到时候把报告快递给你。让你放心。”

“我。。”于半珊刚想说他也去查,就被甄少祥制止。

“你就不用了,我一直相信你。因为你是于半珊啊。”

甄少祥离开了。

在甄少祥走后,于半珊奋力地捶了下床。

 

可能是自己没清理干净,他后来还是拉肚子了。还好,他打电话去致一请假时,沙哑的声音和虚弱的语气让大家对他的因病请假信以为真。心烦意乱的他,借此多请了2天病假。肖奈也直接准了,嘱咐他注意身体,不要太劳累。

 

一直以来,于半珊都是家里的乖孩子。虽然青春有着短暂的叛逆期,但他还是磕磕碰碰地健康成长,最后还考上庆大,成为家里的骄傲。

他现在就差一个好妻子,一对好儿女,就可以让父母彻底放心了。他不是没和那些姑娘处过,只不过和那些姑娘相处时,他只想照顾她们,却不想和她们共度一生。

 

他还记得,他刚和真亿合作时,那些经理因他曾经拒绝真亿的招安对他颇有微词,再者之前致一和真亿的斗争让他们还是心存芥蒂。有次和真亿开会时,他站在会议室,对着投影屏,还是像以前一样说的眉飞色舞,一时得意忘形,甚至开始乱用成语。只见整个会议室的人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他才真正感受到以前课本里的无地自容是什么感觉。

突然,甄少祥笑了出来,“各位大爷,你们还真以为人家于总没文化呀。人家可是庆大正牌大学生毕业生,就是幽默感比较奇怪。您瞧,人家刚抖了个包袱。你们好歹意思意思笑下吧。等会儿人家回去说咱们真亿这帮老古董一点幽默感都没有,多尴尬。”

于半珊不解望向甄少祥,只见那人偷偷对他眨了个眼。

事后,在致一,他迷茫地看向送来的包裹。

收件人是他的名字,可这包裹怎么这么大呢?

一打开,里面全是书,他随便拿出一本,好家伙,《中国成语故事》?什么?全套60册?!

想都不用想是谁给的。于半珊抄起手机,对方像是在等他的这个电话,响铃才一声就接通了。

“甄少祥,你是不是活腻味呢?”

“我以为你会爱不释手。”对方的轻笑,让于半珊更气了。

“你皮痒了是不是?”

“于总,您可不能恩将仇报啊。”

于半珊也忍不住笑了。“我迟早让你擦亮眼睛看我。”

“好。”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习惯了和甄少祥分享生活,分享工作,分享一切。

虽然,两人很少一起出去活动,但是上班时甄少祥会发来李总在办公会议上打瞌睡的照片,他也会回一张郝眉开会在桌子底下偷偷和KO拉手。

有时,他意气奋发地做好宣讲,会收到甄少祥的短信,告诉他注意哪几个点会效果更好,甚至包括抖包袱时机。他也会对甄少祥发他的方案,尽心修改,有时候,做个小程序逗逗甄总。

无需多言,情谊自现。

 

在上海那天,他和甄少祥都有点微醺。在房门口,他也不记得说了什么,把甄少祥逗得笑弯了腰。看着对方的笑脸,于半珊突然发现,自己完蛋了,他爱上甄少祥了。这个认知让他手足无措。他想拔腿就跑,却一个踉跄脚步不稳被甄少祥扶住腰。

俗话说,酒壮怂人胆。还有句老古话,不就叫做酒后乱性嘛。只要一次就好,闭上眼,他吻上了甄少祥。

 

和甄少祥上海一夜后,他一度恐慌,回北京后,私下百度一些号称是gay吧的地方,选了个离公司远的地方,在半夜偷偷一个人去。直到发现自己对那些男人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他才真正慌了。也许,这就叫无可救药和无药可救。

自己三番五次的推拒也变不了本能的靠近。

在酒会上,他又被灌得想要发飙,恍惚间,看到那人的身影,那人还想来找他,他跌跌撞撞想离那人远点,免得被看出破绽。谁知一不小心,撞那人怀里。一抱住他,他就不想放手了。

那天早上,他并不是真的嫌弃甄少祥,而是,他突然意识到,没有酒精,他怎么假装和甄少祥的一切只是酒后乱性呢。谁动了真情就是傻瓜,甄少祥对他恐怕只是一时新鲜,他迟早是要厌倦的。让他负气离开,也好。

休了两天,于半珊回到致一,看到桌上的快递信封,刚拆开,就看到文件里面的体检两个字。他直接把那个信封扔进了垃圾桶。

“傻瓜,我也相信你啊。”于半珊无力靠向椅背。

 

评论(26)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