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宁折不弯01

【这是一个直男和花花公子父相祸害的故事。。。科科。。】

【碎碎念:开了那么多脑洞大家都以为我会填那三个脑洞嘛?哼哼,像我这种磨人的老妖精怎么可以那么套路。新开了个我近期自己觉得最带感的脑洞。哈哈哈。惯例 @山有木樨 谢谢,点赞和评论的朋友~~大兄弟,爱你们~~】

 

01

于半珊醒来,唯一的感受就是头疼,像是有人用钻子在他脑子里钻过一样,还有个小人开着挖掘机嗡嗡嗡到处乱转,“学挖掘机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

阳光透过白色的纱帘直射在床上,因宿醉而有点畏光的于半珊把被子蒙住头。

他尝试去伸向床头,想拿手机却摸到空空如也的桌面,他睁开眼,对上花哨的床头灯,吓得他一激灵,他睡得不是自己的小窝的床,而是在酒店。不过也对,他和真亿来上海出差。

 

于半珊还没感叹完毕,一条手臂就横亘在他胸前,看了眼那条粗壮有力,肌理分明的手臂,这tm分明是个裸男啊。

我靠?我不会昨天一夜情了吧?还tm是个男人?我和谁睡了?客户?不会是风腾那边的人吧。老三会杀了我的。

于半珊一脸吃屎得样子,把自己偷偷从那条手臂上钻下去,连滚带爬的下了床。期间,牵扯到后方的肌肉一阵酸胀,还来不及感慨自己是下面那个,突然听到身后人的呻吟。于半珊赶紧一个下蹲,剧烈的动作也让他不由得嘶了一声。

于半珊咬着拳头,欲哭无泪。

床上的人似乎是转醒,没见到他,在床上发出了戚戚簌簌的声响,于半珊在床下大气不敢吱一声。突然,上方传来男声,“于半珊,你在下面干嘛?”

于半珊表情空白地看向同样凌乱的甄少祥。他的头发到处乱翘,脸上还有青色的胡渣,正趴在床上俯视他,他明显也是身无寸缕,手臂支着上身,白色的被单粗略地搭在他的腰部,后背的腰窝若隐若现。

 

两人相视无言。

于半珊猛的站起来,双手捂住自己的嘴开始尖叫,叫到一半发现自己什么都没穿,马上分出一只手护住要害向后退一步。

甄少祥捂住了耳朵,皱眉,“你能不要叫的像个未成年的小姑娘?”

于半珊瞥见沙发上有个靠垫,抄起靠垫护在身前,“甄少祥,我告诉你,我要是个未成年小姑娘,你就完蛋了。”

甄少祥皱眉,“但你不是啊。”

于半珊气结。“你你你你—”

甄少祥做手势让于半珊噤声,“我们要么先穿好衣服,再来讨论,好么。”然后揉了揉太阳穴,转过身下床,大喇喇得把自己的后背展示给于半珊看,后颈的咬痕,满背的抓痕。

于半珊看着那些“杰作”,想说,这不会都是他干的吧?他怎么一点都不记得了?那人竟然还弯腰,光天化日,恬不知耻,于半珊咽了咽口水,“暴露狂。”

甄少祥自顾自把内裤拉上,轻笑,“我可是在穿衣服。不会有人以为拿着靠垫就是穿了衣服吧。”

于半珊想还嘴,但在不要脸这方面,他还真比不过甄少祥,只能愤儿愤儿地满地找自己的衣服穿。

 

两人坐在酒店大堂的咖啡厅,找了个避光的安静的角落。他和甄少祥又变回了西装革履,无可挑剔的科技精英。

“我们要乐观一点,可能我们昨天什么也没发生。”甄少祥喝了口杯子里的黑咖啡。

“乐观你个头?!什么都没发生。我很肯定我们两个人昨天上。。。上。”于半珊激动的差点打翻面前的拿铁。

“上床?”

“我怎么听着这么刺耳呢。”

“交媾。”

“我靠。你能不能优雅一点。”

“那就云雨。”

于半珊扶额。“得了,总之,我们昨天无论发生了什么,就当梦一场。回北京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甄少祥点头表示赞同。

 

在回程的飞机上,于半珊大喇喇靠在甄少祥肩上睡着了,口水淌了他一身。

 

评论(20)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