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宁折不弯02

【这是一个直男和花花公子父相祸害的故事。。。科科。。我的风格还是逗比温情???额,祝看的开心。】

【碎碎念:最近三次元比较忙,而且乐乎好傲娇,总是刷不出,加上单位wifi挂掉,我这个月已经用掉3个g的流量,以至于我现在迷上了工作和学习,科科。尽量保证周更吧。。。惯例 @山有木樨 谢谢点赞和评论的朋友~~大妹砸,爱你们~~】

【前情传送门】 01

 

02

于半珊双手托腮,直愣愣地看着面前的电脑屏幕。和真亿会面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他其实心里很清楚自己和甄少祥回北京后不可能真的毫无交集,特别是在致一和真亿首次合作的节骨眼上。

但总不见得坐以待毙吧,于半珊转而向后靠在椅背上,伸了个懒腰。

转了转眼珠,于半珊心想,话说,他是和真亿合作,又不是和甄少祥签合同。谁说他不能避开甄少祥呢?想到这,于半珊不禁狂拍自己大腿,这世上怎会有如此聪慧之人。

首先他凭着张巧嘴和甄少祥的秘书打好了关系。接着从小秘书旁敲侧击那人的行程,专挑甄总出差,拜访客户的时候上门约谈业务。每次会面结束,摆上标准的微笑,“这次真是不巧,没能和甄总碰上面。刘经理/马部长/李主任/···,麻烦您和甄总说声不好意思。”

这天,他又兴冲冲带着老三给他的任务冲到真亿,和前台小妹抛个媚眼,“小张,您忙,不用接待,我自己进去啊。”

推开会议室的门,就看到甄少祥端坐在桌子的一侧,放下手里的文件,对他颔首微笑。

于半珊用手掌摩擦脸颊,退了出去。

怎么可能?这人不是今天不在真亿?难道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在门外,整了整衣领,再次意气奋发地推门而入。

甄少祥转而托腮,玩味的眼神让于半珊起了鸡皮疙瘩。

“甄总。”于半珊点头示意,坐在甄少祥对面。

两人很有默契得跳过了尴尬的开场,直接开始方案的讨论。

 

甄少祥在于半珊心里有2个“光环”,一个是曾抛弃三嫂的渣男,另一个则是不学无术的富二代。

结果,和这人深交后,才发现这人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

在那次上海的意外之前,他本来还想和这人深入了解下,做做朋友。谁知道一下子脱轨,深入交流的方向有点不对。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天晚上的片段总是不经意间在他脑海略过,莫名发生的吻,两人额头相贴,耳鬓厮磨。残缺的记忆反而增添了若有若无的暧昧。

现在他一想到甄少祥就一阵尴尬。

会谈过程中,于半珊眼睛也总是止不住瞟向那人一张一合的唇。

由于双方皆派出最强阵容跟进这个项目,无论是内容和进度都进行的很顺利。

于半珊这次在真亿的会谈收获很大,加上是和有决定权的甄少祥沟通,省去了很多请示的时间。

“你这次提的几个问题很中肯,但是完成全部优化可能成本会上升,我回去再和老三他们琢磨下。尽快给你答复。”项目的顺利进行,也让于半珊心情大好,“你小子还挺有两把刷子嘛。”

“原来你一直以为我是草包。”甄少祥整理文件似笑非笑。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于半珊咧嘴挑眉。

“这笔帐我记下了,下次见到肖总要让他为我主持公道。”

于半珊没想到甄少祥这人没事儿戏那么多,整理好随身物品,拿上包,直接站起身,“诶诶诶,甄总啊,您能不那么颠倒是非,指鹿为马吗?您可不姓赵啊。”

甄少祥也不回嘴,带上文件准备出会议室,刚要拧门,突然停下,“你最近为什么躲我?”

“那不是尴尬嘛。”于半珊被甄少祥的停步搞得有点懵,随口嘟囔道。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马上后退半步,“我靠,你套我话。”

一人步步紧逼,一人节节败退。于半珊背抵上了冰冷的墙壁。

“你既然说要装作什么没发生。为什么还这么在意?”

那人说话带出的灼热的鼻息喷在脸上丝丝发痒,于半珊不自然挠了挠脸,“我说的是,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碰不见你,这逻辑没毛病。”

“那为什么不能我们一起走阳关道,或我陪你一起过独木桥?”

甄少祥沙哑的话语让于半珊一阵颤栗,他转头对上那人的专注温柔的眼神,但是他看不透。

“老三在等我,我要回公司了。”困于局中,不如破局而出,于半珊一把推开甄少祥,作势要走。

 

甄少祥也不追,在于半珊出门前,幽幽问道,“那你下次还专挑我不在的时候来吗?”

“不要造谣诽谤,无事生非啊。”于半珊被戳破,强撑道。

“那是我多虑了,不然我还想是不是要集齐于总7个'不好意思'才能召唤于总真身一次。”甄少祥调笑的声音和那晚模糊的影像层层叠叠,于半珊心慌意乱,落荒而逃。

自从被甄少祥点破他的刻意逃避,于半珊也彻底破罐破摔,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他好歹也是条硬汉,还能被甄少祥怎么地。

这天,临了下班,原本该给真亿的样本一直没送出去,直到甄少祥打电话来催致一才发现。于半珊一看表,都快10点,看大家疲惫的样子,也不忍让别人跑腿,想说为了项目,就自己跑一趟,大不了当早下班。

打车到真亿已经快11点,一边上电梯,于半珊一边心里嘀咕,如果这货自己先回去了,他和他没完。

一进策划室,他就拿出u盘给真亿这边工程师,眼睛在那儿乱瞟。

“你们甄总呢。”没见到那人,果然先回去了,于半珊撇嘴。

“甄总生病了,现在吃了药在会客室休息,说等初稿出来了叫他。”

病了,于半珊径直往会客室走去,想进门,却不知道是什么由头又默默退回去。

在门口踌躇半刻,最后,还是一咬牙,轻轻推开门。

会客室只亮了一盏小灯,甄少祥侧躺在沙发上,身上披着大衣,双颊泛着不自然的红晕。

“病啦。”于半珊也懒得搞那矫情的一套,直接走近那人,抚上额头试温。“妈呀,这么烫。你不要命啦。”于半珊被手上的温度一惊。

甄少祥别过头,翻了个身,把背对着于半珊。“我躺会儿就好,等会儿初稿好了叫我。”

连说话都是有气无力的,于半珊翻了个白眼,直接一屁股坐沙发上,“那你至少去个医院看看。”

“才38.4°,回家多喝热水就行了。”

“回家多喝热水。那你回家呀。”

“我等初稿出来看过就回。”

“那你可以先回去休息一会儿,等出来再看。”

“如果早知道你们这么晚送来,我下午就早点回去休息了。”

“好好好,错都在致一,都在我好吧。”于半珊也不想和病人多计较,但还是忍不住,“再说,我们就算今天下午把东西送来,你也不会回去休息的,我知道你这人,心思重。”

“对,你知道。”那人的声音无奈中似乎还透着一丝轻快,轻轻地用手指勾住于半珊的指尖。

一接触到对方炙热的体温于半珊就不禁握紧了那人的手,于半珊叹了口气,想说,如果他回去也多喝点热水,能不能冲淡心里这股酸涩呢。

天知道。

评论(17)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