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5次于半珊以为甄少祥不喜欢他

【碎碎念:现在只能短小精悍。🤷🏻‍♀️🤷🏻‍♀️🤷🏻‍♀️尝试新的style。惯例 。感谢大家。】
1.
于半珊在真亿门口,对着外面的瓢泼大雨叹了口气,一咬牙冲进了雨帘。
等回到家,早已浑身湿透,手机也进水报废。
第二天,请了半天假,换好新手机,一开机就看到几个未接来电。仔细一瞧,原来是甄少祥的,他以为项目出了问题,赶紧回拨过去。对方似乎对他的来电有点惊讶,冷淡地说了句在开会,有空再聊。
于半珊看了眼手机,努努嘴。想说,什么人嘛。

2.
死命盯着电梯的楼层显示屏,于半珊在内心扶额,肖奈爸爸救我。
今天早上起晚了,他急急忙忙冲进电梯,和里面的人撞了个满怀,手上的咖啡撒了人一身。看清对方是谁,他尴尬地想要在网上发帖,【泼了来公司开会的重要客户一身热咖啡怎么办?急急急,在线等。QAQ】
甄少祥抹了把脸上的咖啡渍,抿嘴,面无表情地看向他。于半珊扯扯嘴角,“甄少祥,对不起啊,我会赔你干洗费的。要不先陪你去换套新衣服?”
甄少祥声音低沉,“没事。先去致一吧。你公司放备用衬衫了嘛?”
“有有有。”于半珊点头如捣蒜。
“那借我件衬衫,我下午还有会。”甄少祥礼节性笑笑。
于半珊生无可恋地看着楼层显示屏,想说,完蛋了。

3.
于半珊认命地在洗手间帮甄少祥拧毛巾,郝眉乐呵呵地晃进来。
“好你个于半珊,长本事了嘛。想为三嫂伸张正义也不能这么简单粗暴啊!?”郝眉挑眉,一把揽上于半珊的肩膀。
“滚滚滚。我真是无心的。”于半珊是有嘴说不清。郝眉还想说,就见到甄少祥推门进来。他对来人笑笑,偷偷给于半珊比了个手势出了门。
甄少祥穿着于半珊的备用衬衫,扣子有点紧,不过他还真是个衣架子,看着还挺好看的。这件可是他为数不多的素色衬衫。
偷瞄来人,见那人在自己身边停下。
不知道刚才的话被听了多少,这人不会以为自己对他有意见吧。于半珊转转眼珠,递上毛巾。甄少祥一把接过,抹了把脸,隔着毛巾模糊地说了句,“甜。”
于半珊不明就里,正琢磨什么意思,突然恍然大悟,“哦,我今天点了玛奇朵。焦糖味儿把你齁着了吧。”
甄少祥毛巾捂着脸肩膀一抖,把用过的毛巾还给于半珊。“谢谢你,等会儿我们就开会吧。”
看着那人离去的背影,于半珊撇撇嘴。先泼人一身咖啡,再背地里议论人家,他于总的正直形象算是崩了。

4.
于半珊打开快递,一件崭新的衬衫。那人是多嫌弃自己?借他的衣服不会就这么扔了吧。
回家后,他洗完澡,喝着冰啤酒看球赛。眼神无意间瞥到带回来的盒子,鬼使神差,他把那件衣服拆开穿上了身。
别说,还真像量身定做的。
把衣服脱下来,看看衣领的牌子。于半珊惊喜发现还不是啥大牌,想说自己以后是不是以后也能买来穿穿。
结果手机一百度,差点被后面的0吓死。合着人家是高定,一件衬衫比他一套西服都贵。
这人是有多讨厌他?炫富炫到这地步。

5.
由于项目原因,于半珊和甄少祥接触也慢慢多了起来,他突然发现,那人没他想象那么龟毛和冷漠。有时,还挺可爱的。
有次开项目会,大家气氛特别好,说到以前黑历史,他可是被美人和猴子唱双簧黑了个遍啊。气得直跳脚,无意间对上甄少祥眼睛,为什么那人笑着看他的样子让他觉得这么暖呢?

项目后来上线测试很成功,真亿和致一也慢慢熟络起来。这天,他和甄少祥各代表自己公司去上海参加行业峰会。

晚上,两人在酒会把酒言欢。
于半珊一说到自己的异性缘就在那儿拍桌哀叹那些逝去的爱。然后拉着甄少祥让他教他把妹技巧。
甄少祥一愣,别过脸,闷了口酒。“你是认真嘛?”声音沙哑。
“当然啊。甄大师,教教我吧”于半珊扯住甄少祥袖子乱晃。
那人叹了口气,“好。”

于半珊觉得自己绝对是有慧根。被甄少祥一点拨,怎么突然今晚桃花不断,感觉快进展成一夜情了?
他借口上厕所脱身,在场子里到处找甄少祥。好不容易看到他,就一副发现救星的样子迎了上去。
听完他的描述,甄少祥好像有点不高兴,低着头,“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于半珊一僵,“对啊。就是我想要的。”转头就走。
手臂突然被人拉住,他猛的回头。
甄少祥给了他一张房卡,抿嘴,“你的房卡在我这儿。我房间被主办方安排在你隔壁。明天你完事了,来找我。”
于半珊不知道自己刚才究竟在期待什么,一把抽过房卡,转身离开。

本来想一个人回去睡闷头觉,结果半路上被刚才的女人截获。一路粘着他,他想说要么就这么浪一把。好死不死,在电梯偶遇甄少祥。
三人相对无言。怀里的女人一个踉跄,甄少祥赶忙扶住于半珊。
于半珊瞪眼,用嘴型说,“她要摔了,你扶我干吗?”
甄少祥讪讪收回手。
进了房门,于半珊努力不去想隔壁的人。
等他回过神,就被那个女人摁在门板上一阵亲。
他被动地回应着,脑海里却浮现出另一张脸。
他就知道,上天永远喜欢和他作对。他好不容易意识自己喜欢上一个人,结果还没告诉这人,就发现那人已经讨厌他很久了。

+1
甄少祥认栽了。
他一定是瞎眼才会觉得致一那个于总可爱,想要让人亲近。
那人前脚刚走,天上就飘下倾盆大雨。
他赶忙打电话给那人,想说他等会儿开车送他回去。
结果,那人竟然自己淋着雨回家了。

被阴差阳错泼了一身咖啡,虽然狼狈不堪,可他心里竟然有点高兴。毕竟,两人算是正式有交集了,可惜强撩踢到铁板。

回家后,把于半珊的衬衫洗干净,熨整齐。他像个思春少女,把自己的衬衫覆在那件衬衫上,就和断背山的情节一样。然后根据那件衬衫的尺寸和自己的印象,请家里相熟的裁缝手工做了件衬衫送过去。
也许,就是断背山那个梗用的不好。虽然他和于半珊关系越来越近,但他现在竟然沦落到要教他把女人。

看着那人蹦蹦跳跳来汇报进度,他心里一阵焦躁。他知道,过了今晚,他就要永远失去他了。拉住于半珊的时候,他满脑子叫嚣的都是你不要去,和我在一起好不好。可无论他怎么张嘴,他发不出一丝的声音。
最后,只能看着他离开。
结果,还和他在电梯遇上。
天要亡他。

于半珊的身影消失在门后,他知道他应该回去喝了个大醉,睡一觉。可他却迈不开腿。于半珊和别人在一起的影像让他抓狂。最后,他顺着墙壁滑落,坐在地上也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

上天好像突然听到了他的祷告。
门开了,于半珊一个人出门,和他大眼瞪小眼。
“你在干嘛?”
“你在干嘛?”
两人同时出声。

“我觉得我还是放不开。所以把房间留给她,想来投奔你。”于半珊不好意思挠挠头。
“我在等你。”甄少祥微笑,慢慢站起身。
“那我不出来,你还等一夜啊。”于半珊皱眉。
“多久都等。”
那人的眼神太亮,让他不敢猜测背后的意思,于半珊咬住嘴唇,岔开话题,“你房卡在身边?”
“嗯。”
“那进房再聊吧。站外面怪怪的。”
一进房,听到身边人深吸口气,甄少祥就被咚到了门上。
“于—”甄少祥还没说话,就被于半珊吻住。
一吻暂歇,两人不免有些气喘吁吁。
“我以为你讨厌我。”强势的人反而低下了头。
“恰恰相反。”甄少祥捧起于半珊的脸。“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

评论(19)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