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天生一对之于半珊追夫记02

【ABO 狗血预警!!!】

【妹想到这么晚来一发,这发修改了很久,算了,干脆就这么愉快额放送吧。。。惯例@阿木fafa  感谢各位扎心的老铁。】

 

【前文传送门】 01


【正文】

世上没有后悔药。

如果于半珊知道偷溜去甄少祥学校看他会捅出这么大篓子,他真的死也不会去。

窝在门外,竖着耳朵听办公室里的动静,里面的声音模模糊糊,无法辨认。

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次甄少祥如果因为他被庆大退学了,他以后哪有脸去见他?!

 

突然门开了,他一个跟头栽了进去。

趴在地上,手臂被地板擦得生疼。眼前出现一双裎光的皮鞋,他可怜兮兮地抬头,对方犀利的目光和强大的Alpha气息让他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半珊儿?你怎么不在家休息?叔叔阿姨知道你溜出来吗?”甄少祥看清地上的人,赶忙蹲下把他扶起来。

拍了拍手肘上的灰,忍住Omega对Alpha本能的怯意,他挡在甄少祥面前,“校长,千错万错都在我。你不要罚他。”

甄少祥无力扶额,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能先偷偷用信息素安抚他,于半珊被熟悉的味道包围,渐渐放松下来。

“所以,事情根本不是对方说的,你仗势欺人,因为是富二代看不起别人,就颐指气使,和他有点小碰撞就把他揍得肋骨骨裂?”那人也没问于半珊的来历,自己回到办公桌后坐下,扶了扶金丝边眼镜。


“什么?他这样抹黑你?!”于半珊气得混身发抖,Omega的气息一下子窜了出来,由于昨天到现在他受到的情绪刺激太多,他膝盖一软。

原以为自己会摔个狗吃屎,却落入了个温暖的怀抱,甄少祥从后面稳住他,把他扶到椅子上,自己在旁边站的笔直。

甄少祥抿了抿嘴唇,深吸口气,“明校长,能不能让他先回去。他现在身体还没恢复好—”

“不行。”

“不行!”

于半珊和明楼同时发声。


觉察到明楼玩味的目光,于半珊尴尬笑笑。

出人意外,明校长很和蔼。

“孩子,你叫半珊儿?”明楼声音柔和。

“嗯,我叫于半珊。”

“那我也叫你半珊儿,可以吗?”在征得同意后,他继续说道,“半珊儿,你把那天的事情一五一十都告诉我,好吗?”


于半珊突然就犯了难。

自从他分化成Omega后,甄少祥对他一直保持距离,对他的邀约全部视而不见。

人都见不着,那他怎么把甄少祥变成自己的Alpha。

打听到昨天是甄少祥最后门选修课的期末考试,于是他打好算盘去庆大堵他下课,两人一起回家。

谁知道,他一进校门就被人盯上了,那人看他是未被标记的年幼Omega,想把他骗到偏僻的地方图谋不轨。

于半珊当然不答应,却没料到那人竟然用Alpha信息素恶意攻击他,他一下子被压制地动弹不得,那人趁机想要强行抱他离开。

情急之中,他咬伤了那人的手臂,被掀翻在地。

 

这时候,甄少祥和一个黑衣小哥出现了。甄少祥跑得气喘吁吁,一看到他嘴角的血,就气红了眼,二话不说直接把对方打的鼻青眼肿。就在他把于半珊抱回家的时候,那人发了疯一样抄起地上的玻璃瓶就想砸上来。还没靠近,被那黑衣小哥一脚踹翻在地上,还对着他肚子补了两脚。

回去后,他自然被家里人一阵骂,加上受了惊吓,被逼着卧床休息。

直到最后,他还是没和甄少祥说上几句话。

 

郝眉一听到他受伤了就咋咋唬唬来看他,结果两人一见面越说越离谱,互相嘴上不饶人,最后只能来场真人PK。激战正酣,被手机铃打断,还是个陌生号码。

一接通,发现竟然是昨天帮他的黑衣小哥哥,他叫KO。

KO想问他甄少祥的情况。

那衰人今天拿着验伤单告到校长那里去了。没想到甄少祥一个人把打架责任全扛了下来。因为他坚持说KO不能有处分,否则会影响他的奖学金参评。而且KO怀疑他的最后几脚才是那人肋骨骨裂的原因,他不想让甄少祥背黑锅。他还意外发现了那混蛋竟然在论坛上发帖歪曲事实想要败坏甄少祥的名声。好在KO是论坛管理员,不过为了防止迅速传播,他把论坛服务器给黑了。怕那人会有其他动静,他现在忙着黑那人的电脑,抽不了身。他现在联系不上甄少祥,距离他去校长办公室已经2个小时了。

于半珊急了,当机立断让郝眉和他互换衣服,躺在他被窝里装作睡觉的样子,他假扮郝眉溜出去。

然后,他就在这儿了。


他怎么可能告诉人家他是个为了套路自己的Alpha结果差点扑街的傻蛋Omega。还有KO怎么办,会不会连累他?

斟酌再三,他隐了些情节,把事情说得八九不离十。


明楼听完于半珊的话,怒上心头,“混帐东西。”

“明校长,我今天去你们学校论坛看,他竟然还发帖子颠倒黑白,说什么富二代仗势欺人,所以我才发急跑来。”于半珊还得想个帮KO的法子,论坛这么瘫痪也不是办法。

“什么?”明楼生平最恨身为Alpha利用天性欺辱Omega的人,也最恨搬弄是非弄虚作假之人。加上于半珊这个Omega倔强拼命想要保护甄少祥的样子让他莫名想到某人,让他对这个孩子心生亲近。


“我这就联系KO处理,再让他视情节轻重按规章处置他账号。”事情果然和他想的差不多,现在事情都调查清楚了,那人根本就是想借助现在人的仇富心理利用甄少祥的富二代身份获取舆论支持。用心险恶,其心可诛。不过,对甄少祥他还是得小施惩戒,“打架还是不可取的。如果真的把他打残了,你难道这辈子就因为他要毁了嘛?”

甄少祥垂头不语。

“罚还是要罚的,那就罚你下学期义务劳动200小时吧。有意见吗?”

话音未落,于半珊就拉着甄少祥的手答应了下来,“没没没。明校长英明!”


甄少祥也是哭笑不得。

其实,前面见了校长,他才知道自己幼稚,逞英雄。

校长不动声色,早就调取了监控录像,看出来举报那小子心术不正,正教育他无组织无纪律,随随便便扯谎想要糊弄校领导。

这时,一股若有若无的Omega的气息飘了进来,淡淡的薄荷味残留着一些惊恐和惶惑。

明楼了然于胸,大概录像里那个甄少祥死都不肯说是谁的正主跑来了。

这正主根本就是个孩子,绝对不超过16岁,虽然是Omega但倔强绝不输于任何人,瞪着眼撅着嘴护着甄少祥的样子也让他哭笑不得,当我洪水猛兽了吗?

他在心里叹了口气,甄少祥,你这Omega也不是一般人,为你点蜡。


边和校长道谢,于半珊边拽着甄少祥往外跑。

正要出门,被明楼叫住,“半珊儿,那你没事上我们学校论坛干什么?”

于半珊一僵,坏了,怎么圆?!

他默默转过身,低头,“因为我好奇他读的学校是什么样的?而且以后我也想考庆大。”

明楼一愣,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好啊,半珊儿,那我等着你。”

“啊?”本来只是随口胡诌的于半珊,也是骑虎难下,可对上明楼鼓励的眼神,他好像真的开始对庆大心生向往。


出了行政楼,于半珊低着头乖乖的跟在甄少祥后面。

“你还真是胡闹。”甄少祥叹气。“叔叔阿姨知道你偷跑出来吗?”

“郝眉替我躺在床上。”于半珊踢了踢脚下的石子。

“以后不要这样了。让人担心。”甄少祥扶住他的肩。

“哦。”撇撇嘴,于半珊把心里的抱怨咽了下去,还不是你不理我。

“累吗?”那人的手好温暖,好安心。让于半珊忍不住蹭了蹭覆在他额头的手掌。

“不累,”于半珊转了转眼珠,马上改口,“累累累,又要晕过去了。”

甄少祥忍俊不禁,半蹲下来。

按耐内心的激动,于半珊装作一脸嫌弃,“干嘛?我又不是小孩子。”

甄少祥轻笑,“我数到三,过时不候。”

“一—”话音未落,于半珊就跳了上来,双腿缠上他。

“诶诶诶,就让着你一次。”像是怕他反悔,于半珊紧紧搂住甄少祥的脖子。


夕阳下,甄少祥背着于半珊慢慢地走着,暖暖的风,宽阔的背,喜欢的人,让于半珊舒服地昏昏欲睡。

“你说,怎么有好多人看我们。”感受到周围人的侧目,于半珊迷迷糊糊地问。

“就让他们看。想睡就睡,到家了我叫你。”

于半珊下意识蹭蹭甄少祥的脖颈,轻轻的点了点头。


当晚,庆大好不容易恢复正常的BBS的沸腾了。


清风徐来》水天一色(超级灌水八卦区)


【天啊噜!心碎!金融系系草疑似名草有主!让我扶墙哭一会儿!TAT】

#1L LZ

撸主是金融系系草ZSX的超级粉丝一枚!自从上次在篮球场的一个回眸,老子心里就都是他了!他进校以来,拒绝了无数表白!虽然每次都是哀嚎一片,但是老子以为他就是在等老子出手啊!谁知道。。。今天下午,他背着个男孩儿在学校里走。老子的金刚心都破碎了。论坛也一直抽风404,现在才可以正常登录。。。心塞。P.S.!系草背上不明物体目测还是Omega。莫名相配。嘤嘤嘤。


#2L

摸摸,LZ莫伤心。可能系草只是在学雷锋。。。


#3L

ls要不要这么不走心。见过谁3月5日都过了快4个月才学雷锋的啊???我是全程看到那人上草的全过程的。LZ往旁边靠靠,让我扶着你哭一会儿。


#4L

ZSX和Omega?!怎么可能!一直以为他是性冷淡来着!亲眼见到他上次把装醉强行靠上来的Omega摔了个屁股蹲。虽然事后还去道歉来着。温油帅哭。但是可以拒绝AO本能的不是性冷感是啥?!


#5L

我天!ls信息量好大。他冷感的话还真是暴敛天物。上次他看打篮球的时候,隔着运动裤都能感受到好大一包。


#6L

LS好饥渴。。。我喜欢,求更多细节。


#7L

据ZSX资深死忠男粉透露,他的那里。。。你们自己体会。


#8L

说话说一半没JJ哦!请!说!明!求!细!节!


#9L

8L。。。请注意影响。。。不要把我们广大迷妹迷弟的心声吼出来好吗?!太羞耻!话说。。这楼是怎么从大家一起来心碎到大家一起想观鸟的。


#10L

8L。你的直白让我刮目相看。敬你是条汉子。9L。。。神总结。


#11L

大家都好激动。请叫我雷锋和无名英雄。

篮球赛抓拍1.jpg

篮球赛抓拍2.jpg

运动慢跑抓拍.jpg

游泳前热身抓拍.jpg

另外,预告下,13L是傻逼。


#12L

占!


#13L

占!


#14L

靠,慢了一步。SB了。11L好人一生平安。


#15L

你们这些名牌大学生每天都在想什么!人家说不定早就心有所属了。难道只有我看到LZ写了莫名相配吗?还有你才是不明物体呢!ZSX说不定早就和这个Omega两情相悦。还有11L你太羞耻了吧。图片全部交出来!


#16L

11L好人一生平安。


#17L

11L好人一生平安。


#18L

11L好人一生平安。


#19L

靠,老子电脑里系草超清写真怎么突然没了。哪个不要脸的!还老子珍藏的金融和土木的游泳比赛精彩片段啊!


#20L

ls!不会是K和Z那次吧!高冷Beta和阳光Alpha的对决?!那次真是颜值和肉体的巅峰盛宴啊!rio 熏疼。


----------------因违反版规,此贴被封--------------

 

 

 

咳咳,让日月木娄打个酱油。。。举锅盖遁走

 

评论(3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