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天生一对之于半珊追夫记01

【话说。。。突然想搞搞ABO和半珊追夫的套路。。。ABO预警。。。请自备健胃消食片,消化不良爹管不了啊。话说手机码字有个问题。就是不知道自己写了多少字🤦‍♀️🤦‍♀️🤦‍♀️惯例@阿木fafa  感谢各位扎心的老铁。】

01

以于半珊日天日地日空气的性格,他一直以为自己会分化成一个Alpha。
直到他15岁那年和甄少祥打篮球打到一半突然分化,让甄少祥平生第一次一人单挑十几人,只为拼死把他安全带回家。
他还记得无助地瑟缩在那人怀里,浑身汗湿,隐秘的地方不断分泌滑腻的液体。朦胧间,他看到甄少祥额角的血慢慢滴落,他下意识想用手去止血,却被抓住手。那人的手干燥温暖,让他莫名想要落泪。

甄少祥安抚性地握了下他的手,继续和电话里的于父于母汇报于半珊的情况。
“半珊他现在很安全,我准备带他回我家。家庭医生已经在我家等着了。”
于半珊靠在甄少祥的胸膛,听筒里是老妈哇啦哇啦的声音,他竟然有点想笑。

自己非得挑个她和老爸去海岛二人世界的日子分化,还分化成了Omega。他妈一定现在在那里生气跳脚吧。谁让他们把自己丢下的。
他下意识往甄少祥怀里拱,带着鼻音,“不要和他们多说,谁让他们抛下我。”

甄少祥哭笑不得,听觉惊人的于妈妈显然没有漏掉这句话,她在电话那头开启了咆哮模式。
“于半珊!你这小兔崽子!你知不知道你刚才情况有多危险?!万一少祥不在,你有没有想过—”
感觉到母亲的哽咽,于半珊突然有点理亏,可他浑身难受,只能把头继续往甄少祥怀里拱,发出小声呜咽,皱着眉头不停呢喃,“老妈,对不起。”

察觉到怀里的Omega的异样,甄少祥叹了口气,收紧了手臂,在电话里和于爸于妈保证会让他们看到个活蹦乱跳的于半珊后就挂断了电话。
两人贴的严丝合缝,Omega的信息素不停地涌向刚刚成年的Alpha,甄少祥用空出来的手死命掐着自己的大腿,逼着自己不要被原始的本能掠夺自己残存的理智。

甄爸和于爸是一起长大的好兄弟,自然他们的友情也延续到了下一辈。
他四岁那年,依稀记得爸爸兴高采烈地把他和妈妈带到了医院。那天,是他第一次见到于半珊,皱皱巴巴的,紧闭双眼,像个红皮小猴子。
他试探地把手抚上婴儿的额头,突然,于半珊睁开了眼,对他咧嘴一笑。甄少祥想要收回手,结果于半珊小嘴一瘪,开始嚎啕大哭。甄少祥急的满头汗,把两家大人逗得合不拢嘴。
这似乎也预示着甄少祥这辈子,和这个小四岁的弟弟,要永远纠缠不清了。

怀里人浑浑噩噩的样子让甄少祥不由麻烦管家开车开快一点。于半珊Omega的本能也慢慢苏醒,不停地用鼻子去蹭甄少祥的后颈,用那人淡淡的柠檬草的味道来慰藉自己的不安。
“半珊儿。”那人的声音充满着无奈,于半珊顿时有点委屈,自己都这么难过了,为什么这人还不帮他。头又昏又沉,不知不觉,他失去了意识。

他一醒来,就看到床头坐着一个人。坐起身,发现竟然是甄少祥。
他蜷起膝盖,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怎么是你?”
“伯父伯母回程机票订不到。我爸妈还在杭州参加行业峰会。李医生帮你打了针,留下药和注意事项去看下个病人了。”甄少祥背着光,看不清他的表情。
“那你。。。”
于半珊心里有千句话万句话要问,却只能抱紧自己的膝盖。

“所以这几天家里除了我就没人了。我会好好照顾你。不用怕,我给自己打了抑制剂。不会伤害你的。”
于半珊抬头,对上甄少祥安抚性的眼神。
“我想喝水。”他低声说道。
“好。”
甄少祥坐到他床头,把杯子给他。那人淡淡柠檬草的味道飘到于半珊的鼻子里,他下意识揪住了那人的衣领。

“我不要你照顾,我要你帮我。”
甄少祥的肌肉绷紧了,握住他的肩头。“你现在不清醒。我不想你后悔。”
于半珊这才看清了甄少祥的脸,眼角的淤青,嘴角的伤口,他不禁憋嘴,“对不起。”

甄少祥默默把他埋进自己的肩头,“你现在刚刚分化,情绪不稳定。等过了就好了。还有永远不要对我说对不起。因为,我怎么会生你气呢?”
于半珊难受的想要掉眼泪,他没有告诉甄少祥他原来都已经对他死心了。还记得他知道甄少祥分化成Alpha的那天,他觉得天都塌了,因为他一直以为自己会是个Alpha。而Alpha又怎么会和Alpha在一起呢?可现在他是Omega了,那甄少祥的Omega这个位置,只能是他,绝无他人。




评论(4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