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片段灭文法A-Z 02

【友情提示:香芋 渣文笔 随时跳票 有微K莫 但内容太少未标tag 大家记得看友情提示啊!!!故事没有连贯性,就是一个字母一个故事】

【碎碎念:貌似有个火柴棍的小车。哈哈哈。上课时码的。如有不适轻拍。惯例 @山有木樨 And 谢谢给我小心心和评论的小天使~撒浪嘿~~~】

C-caress

于半珊感觉自己的眼泪早已打湿了覆盖在上面的领带。

“半珊儿,你把我领带弄成这样。怎么赔我?”身后的人停下了动作,凑近他的耳根,呼出的热气弄得于半珊耳后都起了小疙瘩。

于半珊下意识去追逐,猛地沉下身,不出意外诱发出对方喉间的一丝压抑的轻喘。

身上作乱的手也对着他腰上软肉一阵掐。

 

明明是你自己拿它遮我眼睛的,于半珊又气又恼。“甄少祥,你这是碰瓷。”他舒服得眼角泛泪,丝质的领带被泪水打湿后黏在眼皮上,湿湿黏黏的,如他现在一样。

甄少祥吮吻于半珊颈侧,激得于半珊腰下一软,只能倒向身后寻求依靠。

 

“想不出,那就陪(赔)我一辈子。”耳边的轻笑让于半珊一阵颤栗。

“想得美。”他下意识绞紧,换来甄少祥的闷哼。

甄少祥报复性衔住于半珊的耳垂,覆上他的手亲抚他的胸膛,汗湿的肌肤相贴。“我想得不用美,做得美就行了。”

D-desire

甄少祥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对于半珊有了念想。

最初,他只知道于半珊是当时李总想要重金挖来的人。后来几次和致一交手,他注意力全在肖奈身上。

与致一合作后,他也只是项目对接人而已。

泛泛之交,见了面也是礼节性的微笑。

 

某天,他在上海出差,但需要和致一确认部分技术细节,于是他和致一方开了个电话会议。

会后,他刚想挂断,却听到对方的闲谈有自己的名字。鬼使神差,他继续听了下去。

“没想到这只花花绿绿的花蝴蝶还挺认真的。”

“上次玩儿阴的想黑我们致一,现在说不定在搞什么阴招?”

甄少祥以为自己会暴跳如雷,可他早已麻木,无论他做什么,他都不能改变别人对他的看法。他自嘲地笑了笑,想直接挂掉电话。

 

“你们在干嘛?”是于半珊的声音。

“于总。刚在和小甄总进行电话会议确认技术细节。”

“那现在呢?”

前面热烈讨论的人没了声响。

“我不想多说什么。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既然我们现在和真亿合作,那么我们就是一条船上的人。如果你们有人不明白和不理解的话,可以随时离开这个项目。”

甄少祥一阵诧异,把耳机重新塞了塞。

“还有甄总他不是技术出身,不要在和他沟通的时候故意用专业名词和名词缩写。我觉得你们都是高材生,基本语言能力应该都有。”

甄少祥心漏跳一拍,他反手把电话挂了。

 

那天晚上,他还收到了致一发给他的会议纪要,内容简洁明了。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要求。

后来每次和于半珊见面,他都想再和他接触下。但每次两人的会面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有次都已经约好工作晚餐了,于半珊被郝眉一个电话叫走,说KO生病怕耽误进度不肯离开公司。甄少祥自然不会放于半珊一个人打车,就开车送他回致一。最后两人是吃的盒饭,到现在他还记得于半珊嘴里都是饭,还在那里叽叽咕咕,“看你一副大少爷样子,吃饭也不挑嘛。”结果喷了他一身饭,一脸羞愧地急急忙忙拿纸巾帮他擦。

 

经过那次,他和致一的关系慢慢变了,大家对他还是冷冷淡淡,但是有时候一起开会结束后还能一起吃个工作餐。

在饭桌上,看着于半珊和他们大学室友互怼的样子,他也只能跟着傻乐。这时,于半珊就会用手肘打他,“你笑什么!”结果他笑得更开心了。有时他会对上肖奈玩味的眼神,他颔首微笑。君子之交,心中坦荡,何惧之有。

 

一直以来,他对肖奈有种难以名状的妒忌。

他自认为各方面不输肖奈,但是无论他怎么努力别人都觉得那是因为他的成就源于他的身份---------真亿的少东家。

 

而肖奈,白手起家,年少有为,他只要取得一点成就,就被外界封神。与贝微微神仙伴侣的是他,连拥有于半珊那样生死相随的兄弟的也是他。

失去贝微微的时候,甄少祥虽然气恼,但除此之外别无他想,只叹缘浅。但看着肖奈和他的弟兄的相处,有时看到自己酒肉朋友的电话和微信泡吧的邀约就想隐身。

 

那天晚上,他明明可以第二天再和于半珊确认去上海的细节,鬼使神差,他在办公室里直接打给了于半珊。

听到对方把自己当成了郝眉,他一时气短,还在想怎么回嘴,电话突然断了。大概是手机没电了,下意识看了看手机提示的当前温度,他倏得站起来,走到门口,又折回去,划开手机找郝眉的电话。他根本不知道于半珊家在哪里啊。

 

果然,郝眉没有接电话,甄少祥试了很久都没人应,他迟疑了一下,尝试地拨通KO的电话。

终于电话通了。

 

“喂。”KO的声音带着一丝不耐烦。

“您好,我是甄少祥,我找郝眉。”话说完,甄少祥有点后悔,直接问KO于半珊家地址不就得了,结果现在不尴不尬。

气氛冷了一会儿,他听到听筒里一阵戚戚簌簌,伴随KO低语和郝眉的轻喘。

“你找我干嘛?”郝眉声音有点沙哑。

 

在拿到于半珊的地址后,不等郝眉的盘问,甄少祥就一句“非常感谢您的帮助。”把电话挂了。

他一路驱车到于半珊租房子的小区,关上车门,看到楼道口那个靠在行李箱的身影,心里突然一阵发酸。

刚想走过去,心里又一阵发紧,如果他拒绝自己怎么办?看到于半珊被冻得打了一个寒颤,甄少祥告诉自己,那就把他敲晕了带回家,然后大步向前走去。

 【小剧场】

莫扎他:我靠,KO,甄少祥竟然敢挂我电话。

KO:他为什么要晚上打电话找你?(微笑)

莫扎他:药丸,肖奈爸爸救我QAQ。

评论(23)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