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片段灭文法A-Z 03

【友情提示:香芋 渣文笔 随时跳票 有微K莫 但内容太少未标tag 故事没有连贯性,就是一个字母一个故事】 

【碎碎念: 这次一个字母就爆了字数了,4000+,(微笑face)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啥,自己看的都不想发了QAQ。文字功底太差劲,实在难以驾驭多CP,觉得K莫互动少的小天使多担待厚。惯例 @山有木樨 最后谢谢给我小心心和评论的小天使~ Ich liebe dich~~~】

E-expose

于半珊知道,甄少祥在生气。

这次的确是他不好,小甄总生气也是正常,但这也不能全怪他,论哪个人和自己前敌对公司负责人谈恋爱都会偷偷摸摸的。更何况,这人还是自己好兄弟老婆的“前夫”。尽管是游戏里的,这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让于半珊一个头变得两个大。

自从他被甄少祥套路后,除工作需要,他拒绝和甄少祥同时出现在任何一个场合。连每天上下班他都要求甄少祥把自己送到离致一倒数第二近的地铁站,再坐一站地铁去上班,然后再让甄少祥到这个地铁站接他回家。

 

原因很简单,他排摸过那片地区,没有熟人住在那儿,所以没有人会从那里进出地铁站,那也就代表没有人会看到他从甄少祥的车里出来。而且,他这样还能制造每天地铁上下班的假象,做一个体恤民情的好领导。

甄少祥虽然有些腹诽,好在他一直惯着于半珊,于半珊也就有恃无恐。

直到那天致一的年会。

大家玩闹结束后,于半珊正准备叫车回家。他边出酒店门边给甄少祥发微信。

【准备回了。】

【好的,路上小心。】看到甄少祥的秒回复,于半珊不禁莞尔。

天有不测风云,他前脚还没出酒店大门就被郝眉从后面一把抱住腰。

“愚公,我们去唱歌~”

 

于半珊情急死命想掰开郝眉的手,“美人啊,你不要脸,我还要呢。你这有夫之夫检点矜持一丢丢好嘛?”要死,喝醉的人力气怎么这么大,于半珊根本挣脱不开,郝眉的头还顺势靠在他的肩上蹭来蹭去。“KO,你快来管管你家白菜啊。”

KO走上前,把郝眉挂回自己身上,“郝眉他难得放松,如果没什么事,就一起去唱歌吧。”

于半珊一脸懵逼,KO,你这宠美人的样子,不怕他上天?!真是厉害了我的哥。

“肖奈、微微、邱永侯他们也去。”见于半珊有所迟疑,KO补充道。

 

于半珊在心里叹了口气,老三和郝眉算是他们这群里唯二的有对象的。这有对象的都去通宵唱K了,他一“单身狗”不去就太不讲义气。可他于半珊也算是有家室,只是这家室被他藏在家,见不得光。

 

被拉到KTV后,于半珊想和甄少祥打个电话知会下,结果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他急得拿出充电线在包厢找地儿充电,黑灯瞎火正找的焦头烂额,猛地被郝眉在背上大力一拍,“在干嘛?”声音之大,盖过了邱永侯的鬼哭狼嚎。整个包厢的人都看向他。于半珊只能尴尬的回头笑笑,“给猴子伴舞?”

郝眉咧嘴一笑,“那一起啊!”

 

有郝眉这个白菜在那里捣乱,于半珊连找个服务员借电话都没时间,别说给手机充电了,期间还对上肖奈的眼神,让他莫名心虚。

这一场KTV唱的他心事重重,想说,回去该怎么面对甄少祥。距离他号称要回去的时间,已经过了5个小时。

 

好不容易到了家门口,于半珊突然理解以前语文老师说的“近乡情怯”。上楼前,他瞥到家里的还亮着。

如果甄少祥只是开了灯自己去睡了,说实话他会有点失落。

如果甄少祥在等门,他会很羞愧。

 

总之,他于半珊今天是栽了。

他轻手轻脚打开房门,看到甄少祥坐在餐桌边,戴着眼镜在看电脑,一脸疲惫。

于半珊心里一阵酸涩,不知怎么开口。

 

沉默片刻。

“你回来了。”

“我手机没电了。”

两人同时发声。

 

于半珊挠了挠头,还想说点什么,就看到甄少祥去了厨房。

“喝酒了?这是醒酒汤,然后早点睡吧。”甄少祥把杯子放在桌上,开始收拾文件和电脑。

于半珊喝完汤洗漱完,发现甄少祥已经回房睡了。手机插上电,微信、短信、未接来电都是甄少祥的。

 

【怎么了?到哪儿了?】

【为什么不接电话?】

【出事了吗?】

【回个信儿。】

。。。。。。

【我看到郝眉的朋友圈了,你们是去唱歌了吧。回家路上小心。】

 

于半珊看着床上甄少祥的背影,他叹了口气。

他以为甄少祥会和他大吵大闹,他以为甄少祥会兴师问罪,他以为甄少祥会拂袖而去。可甄少祥落寞的样子,让他更难过。还不如切切实实干上一架。

后面几天,甄少祥每天早出晚归。于半珊也赌气自己上下班。一回家,就各自忙自的工作,两人也没时间多交流。

 

到了和甄少祥不闻不问第三天,于半珊坐在办公室看着郝眉和KO在那里喷洒狗粮,他终于坐不住了。关上电脑,抄起公文包就往外走。

 

“愚公,你去哪儿。”猴子酒问道。

“真亿。”于半珊头也不回。

“去真亿干嘛?项目有问题?”郝眉站起来。

于半珊回头,扫了郝眉一眼,“没问题,去办大事。”然后气势汹汹的离开了。

“那你晚上别忘了啊。”人已走远。郝眉慢慢挪到KO旁边,“KO,你有没有发现愚公刚才好吓人?”

“也许好事将近。”肖奈倚着门框,幽幽的说道。

 

到了真亿,他一路狂飙,完全无视前台小妹的阻拦,径直冲到甄少祥办公室。

猛得拧开大门,发现里面坐着真亿好几个董事。大眼瞪小眼,气氛凝结至冰点。他好像是听到前台小妹在后面喊什么甄总在和董事开会什么的。

甄少祥颔首向各位董事介绍,“这是致一科技的于总。”

 

这时,前台小妹终于气喘吁吁的追上他,不住地向办公室里的人道歉。

于半珊大掌一挥,“别难为人家小姑娘。情况紧急,是我考虑不周。”抬眼,对上甄少祥玩味的眼神。

“甄总,我和你的项目现在有点小问题,需要您出面处理一下。”于半珊眯眼。

甄少祥皱眉,思虑片刻,突然哑然失笑,“于总,很严重吗?”

“现在不严重,但是如果不及时解决,那我不保证情况是否会变得更糟糕。”于半珊在更字上加重了语气。

“各位,不好意思我还有要务要处理。今天就讨论到这里,我会把方案在今天晚上发给各位董事的。非常感谢大家。”甄少祥结束了这次的会面。

 

在董事们走后,秘书进来想问于半珊想喝什么,被于半珊给打发出去,“事情太着急,来不及喝水了,小李妹妹,辛苦你了。”

啪嗒,于半珊关上了门。他刚转身,就发现自己被甄少祥困在的门板上。

“小李妹妹?”

于半珊一把推开甄少祥,“别打岔。还有,人家那年纪是能做我妹妹。做你妹妹也行啊。”

甄少祥也不恼,顺势握住于半珊的手绕向身后,两人相拥。“你来了,我很高兴。”

于半珊来之前内心排演的剧本里,并没有甄少祥耍流氓这个选项。他一时之间有点懵。

 

 “你你你。”于半珊回过神来,用力挣开对方的怀抱,“哪儿边凉快哪儿呆着去。”

甄少祥假意理了理西装,微微一笑,“你身边最凉快。”

于半珊翻了个白眼,“你这样我怎么说正事儿。我问你,你,在生我气吗?”

 

就算习惯了于半珊的单刀直入,甄少祥还是有点惊讶。“没有啊。”

“不可能。我年会那天,如果是你这么对我,我早就上天了。你怎么可能不生气?”于半珊不解。

甄少祥抿了抿嘴唇,低下头,“我是在气我自己。”

“啊?”

“我在检讨我哪里做的还不够。就连知道你动态还需要从别人的朋友圈那里才知道。”

“少祥。”于半珊语塞。要命,甄少祥这货是不是又在套路自己?可看他脸上的表情,心里泛起的酸涩又是怎么回事?真是被他套路也心肝情愿。于半珊刚想张嘴说点什么,就被电话铃声打断,是致一最近新合作的大客户。他只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出门去接电话,等他回来时,发现甄少祥已经离开了。

“甄总前面被董事长叫过去了。”李秘书在门口欲言又止。

“哦。”

 

今天晚上,是他和肖奈郝眉他们约好唱K放松的日子。还不是眉妹那颗白菜,唱歌还唱上瘾了。

 

从真亿大楼出来,于半珊失魂落魄地漫无目的地向前走。接到美人电话,才想起打车和他们汇合。

在出租车上,看着窗外的灯光交错,于半珊想了很多,他真的是因为甄少祥是真水才不愿公开和他的关系嘛?就算他们现在是合作对象,他们两个人也是不对等的。大少爷和穷屌丝怎么会有好结果。不是每个人都能像郝眉和KO那样。更何况,郝眉为了和KO在一起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而甄少祥,他的努力他知道,可是他会不会有一天对他腻味了呢?

不公开,是对他们两个人最好的结果。以后万一分手,他只要一个人默默找个地方疗伤就好了。而甄少祥也不用再成为致一公敌。

 

还记得那时候刚和真亿合作,大家开项目会议,甄少祥偷偷拿手机百度那些专用名词但因为信号不好刷不出来急得像热锅上蚂蚁的样子全被他看在眼里。于半珊闷笑得接过话茬,不动声色的把前面的专用名词做了解释。会后,他对上甄少祥感激的眼神,而他也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甄大少爷。

 

他一直以为自己有足够的理智掌控自己的甄少祥的关系,其实,他早已深陷其中。

于半珊深吸一口气,给甄少祥发了条微信,只有时间和地点。如果他看懂了,他就会来。

 

包厢里,看着美人和猴子耍宝的样子,他郁闷的心情消散了大半。他划开手机,距离他发给甄少祥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2小时。

也许,就这样,也挺好。于半珊喝了口闷酒。

 

突然,有人推门而入。

于半珊紧盯来人。

 

“对不起,后面一直在开会和改方案。我迟到了。”

于半珊笑了,站起身,走向前。

 

“愚公,项目肯定没问题?你看人甄少祥都追到这儿来了。”郝眉挠头。

郝白菜,你省状元的智商呢。老子正要干大事,别老打岔。

于半珊就在好友的注目礼中走到甄少祥身边。

 

“各位,”于半珊清了清嗓,“这是我男朋友。”

贝微微吸气,惊讶地捂住了嘴。大家沉默。只有肖奈继续喝着酒,眼含笑意。

 

郝眉倏得站起来,“今天是愚人节?愚公,你是不是偷偷和老三什么打赌了。我不信。你证明给我看。”

死美人,和我杠上了是吧。

于半珊本来小心脏就紧张的不行。被郝眉一瞎嚷嚷,他感觉轰得一声,大脑一片空白。要证明就证明给你们看。

 

于半珊转头一把拽住甄少祥的领带,把他拉近,为了防止甄少祥反抗他用另一只手扶住对方的后脑勺,闭上眼,双唇相贴。不出意外,他听到了在场全员吸气的声音,有人大吼了句“我靠”,不用想就知道是他好兄弟郝眉。

对方鼻子呼出的热气让于半珊脸上微微发痒,本着速战速决的态度,他想要结束这个吻。可甄少祥竟然衔住了他的嘴唇。

于半珊猛的睁开眼,刚想说,“甄少祥,你找死啊!”阴差阳错,张嘴吸了下对方的上嘴唇。甄少祥似乎把他的这个失误当成他的回应,眼带笑意,双手环住他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于半珊骑虎难下,竟然已经开始本能回应对方。

一吻暂歇,两人都有点气喘。耳根发烫,于半珊快被众人的起哄声和口哨声埋汰到地里了。

 

“好你个于半珊!我就知道那天甄少祥打电话给我要你家地址有猫腻。”郝眉一个箭步向前,拉着于半珊乱晃,“说,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勾搭成奸的?!”

于半珊被晃的头晕脑涨,好不容易挣开,刚想开怼,右手突被甄少祥紧握,十指相扣。他转头企图好好骂骂这个趁火打劫的人,却怔怔地看着甄少祥举起了他的手,在他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是两情相悦。”

 

天道轮回,郝眉没想到狗粮制造者竟然也有被反杀的一天。愚公除了散发臭袜子的味道居然还能散发恋爱的酸臭味。等等,愚公的臭袜子的味道不会就是恋爱的酸臭味的本体吧。郝眉被自己的想法吓得一哆嗦。

见状,身边的KO抚上他的额头,“怎么,怕冷。着凉了?”

郝眉扁嘴,一脸委屈,“被塞狗粮了。”

评论(26)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