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片段灭文法A-Z 01

【友情提示:香芋 渣文笔 随时跳票】

【碎碎念:一边上班一边读硕士真是作死,每天到家就是做作业,于是就开始在手机上写段子。。。回家编辑下就发了。随心而动。原来那篇,等空点再说哦。 @山有木樨 这是我们的约定,好嘛~And 谢谢给我小心心和评论的小天使~Love U.】

A-adore

 

于半珊看着莫扎他和KO那对狗男男在致一大面积喷洒狗粮,内心无动于衷,俗话说习惯成自然。

 

猴子酒被走后门夫夫搞得吐血三升蹒跚地来愚公这里求安慰,于半珊嘴上应着,低头点开微信提示,原来是甄少祥。

【半珊儿,雾霾天,口罩这样带才能全方位保护自己。】另附正面侧面自拍各一张。

 

甄少祥这个人其实也是个奇葩。外表看上去骚包的很,西装总是花花绿绿的,殊不知内心就是个理工男。做事有条不紊,对待问题绝对要研究透彻才罢休,这也在某方面让他对甄少祥又爱又恨,又敬又怕。

【在看什么?】于半珊知道这傻子肯定又在看科普文。

【前面看到个科普,说很多人带口罩方式不正确。就想提醒你下。你每次口罩都乱带。】

果然,甄氏科研精神。于半珊不禁莞尔。【那你以后每天早上帮我带好再出门呗。】

 

对方好久没有回应。于半珊在想是不是说错什么话了。一抬眼,冷不丁对上猴子酒怨念的眼神。

“在和谁发微信呢?一脸春情荡漾。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于半珊刚想怼回去,就看到手机待机界面的微信气泡。

【前面被李总看到我在办公室戴口罩。】

【他喳喳呼呼去后勤要给办公室装空气净化系统。】

【要不给你们那里也整一个?】

【还有,好。保证完成任务。】

于半珊突然发现,连莫扎他和KO的虐狗都变顺眼了。

 

B-begin

于半珊一直没明白,甄少祥这人是怎么看上他的。说颜,他有;说才,他也有;说人品,他更有。嗯,看来甄少祥拜倒在他石榴裤下也是天经地义。想到这儿,于半珊内心阳光灿烂,对着旁边专心看电脑的人吧唧亲了口。对方似乎也习惯了他说风就是雨的常态,一手把电脑待机合上盖子,一手把他捞过去亲吻他耳后。恍惚间,于半珊胸口衬衫扣子开了大半。

 

于半珊顺势被放倒在沙发上,他突然想起自己方案才看了一半。

“甄少祥,你干嘛?“喘息声中带着点鼻音,他猛地用大腿夹住对方挤进他胯间的腿, 两人同时呻吟。

“干啊。”甄少祥轻笑,眼神炽热。

于半珊扭头用手遮住眼睛,还是明天早点起来看方案算了。

 

于半珊和甄少祥的孽缘还得“谢谢”郝眉那颗白菜。

那年帝都特别冷,于半珊提着自己的行李在楼道口哆嗦。房东单方面毁约把他赶了出来,他知道可以借助渠道维护自己法律权益,但是当务之急他得找个人投奔。他那小出租屋附近连小旅馆都没有。

 

老三?算了,人家和三嫂神仙眷侣,他一个糙汉也不方便。猴子?和人合租着呢,万一去了只能和他睡一间,想想就一身鸡皮疙瘩。想来想去,只有莫扎他是最好的选择。先不说他一隐藏土豪,而且他们还有共浴之情,更何况他可也算莫扎他半个娘家人,KO应该不会把他怎么样。于半珊如意算盘打得挺美,只可惜,他打郝眉打电话打了快半小时都没人应。

 

他坐在自己行李上,看着自己手机电量慢慢耗尽,想说,要不随便找个人投奔就算了,否则他非得冻死在路边。

 

突然,他手机响了。

“喂,死美人,你知道打来啦!爷爷我差点冻死你知道吗?我被房东赶出来了,哎,不提了。我这儿附近没小旅馆,打车打不到,提着行李也不方便。你能——”电话突然断了。

靠,手机没电了。

 

于半珊慢慢靠着行李箱坐下。他不确定郝眉会不会来。毕竟他在电话里说的也不清不楚的。看了看手表,他准备就等半小时,实在不行就扛着行李暴走到公司对付一晚。

 

期间,他被楼里进进出出的大爷大妈大姐大哥行了无数个注目礼,大概以为他是个被老婆赶出来的可怜人。

突然,看到面前一双皮鞋。于半珊猛地站起来,“死美人,就知道你不会丢——”于半珊定睛一看,郝眉怎么长得和甄少祥一样,“甄少祥?!怎么是——诶哟,腿麻了。”

 

于半珊腿一软,正准备要亲吻祖国大地了,结果被甄少祥拦腰一搂,脸砸在他大衣毛领上,啃了一嘴毛。

 

“前面是我打给你的,本来想和你谈下去上海出差的细节,你大概以为我是郝眉,”甄少祥顿了顿,于半珊猜不透他的想法,只能继续把脸砸在甄少祥衣服的毛领上。“后来电话突然断了,我想我不来,你真的要冻死街头了。”

 

于半珊抬起头,把嘴上的毛撸掉,“那你来能干嘛?”

“不嫌弃,去我家对付一晚吧。正好和你讨论下和风腾合作的细节。”甄少祥扶着于半珊的肩把他摆正,提起于半珊的两个行李箱,往他的吉普车走去。

 

于半珊站在原地发愣。

“愣着干嘛?想看手里火柴还亮不亮啊?”甄少祥拍拍车门。

“你才卖火柴的小女孩儿呢?你全家都是卖火柴的小女孩。”于半珊忍不住怼道,人却快步地跟了上去。

 

次日,于半珊看郝眉的眼神直犯怵。

“美人儿,看我干嘛?”于半珊转头避开郝眉。

“昨天甄少祥打电话给我,问你家地址在哪里?”郝眉眯眼,“说,你们俩有啥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们和真亿不是合作了嘛,下周要去上海出差。他为了赶进度想当天来回,怕我不方便提出可以接送我去机场。”于半珊的话句句属实,但根本不能解释郝眉的问题,不过还好他甩锅本领不错,“我还没说你呢!死美人,昨天打你电话打那么久,你在干嘛呢?不接电话,是不是和人家KO在做啥不可告人的事啊!”

果然,美人一点就炸,开始和他对怼。有惊无险地度过和甄少祥同居第一天。

 

不过,于半珊没有料到的是,从那天起,他再也没有从甄少祥的房子里搬出来。

评论(14)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