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狐朋狗友(又名失恋阵线联盟)04

【最后。。。变成甄自恋和于脱线的故事。还有眉哥竟然成了香芋的cp粉。。。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惯例@阿木fafa 。感谢大家。】 

【前文传送门】 01   02   03 

 

04

话说在甄少祥的成长轨迹里,他很难想象会有人不喜欢他?如果有人讨厌他,一定是因为嫉妒。

以他的家世,他的相貌,他的条件,怎么会有人不拜倒在他西装裤下?

可是致一这边给他的感觉,太猎奇了。并不是那种带着荷尔蒙的倾慕,也不是单纯的愤恨嫉妒,而是一种慈爱?

他只要去致一开会,就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特别是那个郝眉。他实在不明白他和于半珊单独说话有到需要他托腮姨母笑的地步?

 

其实按道理,他算是致一这个项目的金主爸爸,开沟通会应该是负责人来真亿汇报。

但他每次一提让于半珊来开会,那个戏精立马哭天抢地说什么人手不够,每天日夜颠倒,没有时间跑那么远开会。

他把听筒摆的离自己一臂远,还能听到那边的哭鬼狼嚎,他无奈扶额,说以后就他来致一吧。听筒那边立马没了嚎叫,于半珊又恢复那种IT精英的语调,“好的,甄总,就这么说定了。”

甄少祥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内心感慨,于半珊你哪是什么IT精英啊?你根本是个IT精分吧。


现在他坐在会议室,桌上摆着杯咖啡。和肖奈他们就项目进度激烈讨论。

“我觉得没有必要优化到这个程度。”甄少祥撑住桌子,“现在花个一两万买个高配游戏本的人还是少数。只要办公本能跑的动就行了,现在这些笔记本配置都不错。毕竟咱们还是网游,高端玩家都在电竞那边儿。我的目标客户还是在学生和白领。”

于半珊回头看了眼老三,肖奈面无表情。的确最近大家每天都加班到1、2点,可是项目进度却还是滞后一大截,能不能按时上线都还是个问题。他有次和甄少祥开会开一半都睡着了,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身上披着那人的西装。

老三对每个细节的要求时常让他们有点喘不过气。可是一直以来,他们从没质疑过肖奈的决定,他们这次难道真的错了吗?

“我们是家技术公司。”肖奈坚定地对上甄少祥的眼睛。

“我没说让你不要技术。肖奈,无论你们技术多先进,你还是要盈利的。你有一票兄弟要养呢。”甄少祥皱眉,“不是所有进度落后靠拼命加班就能解决的。你这样只会拖垮身体,我希望你能好好考虑我的建议。”甄少祥站起身,淡然离席。

 

一出会议室,甄少祥就觉得自己蠢爆了。

要拂袖而去,至少带上自己的包和电脑一起啊?!总不见得现在退回去拿上东西再走?

真是帅不过三秒。他撇撇嘴,跑去茶水间生闷气。


突然,有人进来。戚戚簇簇不知道在干什么。

那人慢慢靠近,在他手边放了杯热茶。

“前面咖啡冷了。喝杯热茶吧。”是于半珊。

摩挲着杯子的边缘,甄少祥看着来人发呆。

 

现在,他在致一甚至有自己的杯子和他习惯喝的咖啡。

记得他有次吐槽致一老拿一次性纸杯给他泡速溶咖啡,其实他当时也就想逗逗于半珊,毕竟看那人面红耳赤原地跳脚让他莫名愉悦。

谁知道后来,致一还真有了现磨咖啡机。

于半珊把咖啡递给他,一脸得意。

甄少祥对着瓷杯里深褐色液体一愣,咖啡的香气扑鼻而来,小啜一口,柔和的果香和果酸充斥在齿间。仔细端详了下杯子,细腻的白瓷映出假装看报告的人的侧影。

那人撇撇嘴,“我们致一洋气吧。”

甄少祥哑然失笑,低头继续喝了口咖啡。

 

之后有次闲聊,郝眉拉着他手告状于半珊太抠门,买给他的咖啡豆不许任何人碰。连他想尝一杯都被拒绝,直接扔给他一包租机器时送的豆子。气得郝眉晚饭吃了2大碗。

看着于半珊跳脚追杀郝眉的身影,甄少祥有了个大胆的猜想。这于半珊,该不会暗恋他吧。


现在,自己和他好兄弟争执,他不去继续参加会议,反而来关心自己。不是拜倒在他西装裤下是啥?于半珊眼底的黑眼圈让他莫名有点心疼。

可他不知道的是,他一出门,致一群众就炸开锅,大吼金主爸爸不开心怎么破?最后民主投票让于半珊来打探敌情。和他自己脑补的事后关心真没什么关系。


“其实,我还是赞成你的想法的。”于半珊靠在柜子上,抱臂而立。

“我这样是不是太市侩了。”甄少祥垂头。

“怎么会。”

正讶异对方的肯定,只见那人补充道,“无商不奸嘛。”还眨了眨眼。

甄少祥被怼得叉腰直摇头。

最后,他和肖奈在办公室里好好促膝长谈了一番,统一了战线,目前还是以按期上线为先,后续优化可以通过补丁的形式。


于半珊送甄少祥出门,走之前,那人偷偷在他耳边说道,“你下次可以试试来真亿开会。”

“啊?太麻烦了。那么远。”于半珊憋嘴。

“毕竟我们会客室的沙发比你们这儿的舒服。”丢下这句话,甄少祥扬长而去。独留于半珊一人百思不得其解。

“我靠!甄少祥?!你是在嘲笑我上次和你开会睡着了吗?!老子和你拼了。”于半珊一个人在前台嚎道。


郝眉戳着盒饭里没有油光的饭菜,“哎,这加班什么时候才是头啊。”

于半珊正浏览手机里的新闻,往嘴里扒拉两口饭,“别做梦了。这个项目完了,还会有新的项目上的。”

“诶?你这人怎么对生活一点希望也没有。”郝眉捶了下桌子,把于半珊吓了跳。他刚想问他家白菜怎么了,只见郝眉像疯了一样往嘴里倒饭,腮帮子鼓鼓的,像只小仓鼠。

“眉...眉哥,怎么了?”于半珊下意识护住了自己的饭菜。

“炸紧时间吃换。鲁力码耐码,找点下班。”郝眉咕噜咕噜不知说了点什么,不过于半珊还是听懂了。

 

“啊。好撑啊。”把空饭盒往前一推,郝眉脱力倒在椅子上,生无可恋地看向前方。“最近好无聊啊。不是上班,就是睡觉。”

自己小腿被踢了下,于半珊刚想发脾气,就看到郝眉双手托腮一脸期待,“话说,你和你们家小甄总怎么样了?”

于半珊不理他,继续吃饭。

“你们最近互动不多,搞得我好心急。”郝眉撅嘴。

“你瞎操什么心啊?”于半珊哭笑不得,手肘顶了下郝八卦,“最近他可嫌弃我呢。”说完,放下了筷子,顺便把甄少祥之前嫌弃自己和他开会睡着的事说了。

“于半珊!人家是心疼你啊。”郝眉一脸恨铁不成钢,“真是朽木不可雕。辜负人家一片痴心。”

于半珊就不懂了,郝大白菜和KO在一起时那么迟钝,怎么说到他就这么头头是道。他刚想开怼,就看到个骚气的身影信步走过来。


“今天我们有约过开会?”于半珊急忙打开手机日程表核对行程,郝眉在旁直摇头,用口型说,“没救了。”

“没啊。正好路过,来看看你。”甄少祥微笑,把一个纸盒子放桌上。

“这是什么?”于半珊不解抬头。

“公司福利,我不太爱吃甜的。想说顺便给你吧。”甄少祥把盒子推到他面前。

于半珊打开后,发现里面是饼干。他还没发话,就听到郝眉惊呼,“我靠!这就是那个排队7小时才能买到的网红手工曲奇吧!我上次还说让KO试一次回家做呢。”

郝眉星星眼看向甄少祥,把小甄总逗笑了。他对于半珊努努嘴,“我送他的。问他吧。”

“拿走拿走拿走。”于半珊不等郝眉开口,就双手奉上。

看着郝眉嘴里塞着饼干一脸幸福的样子,于半珊扶额,白菜,您不是刚才还干嚎吃撑了嘛?怎么又开吃了?!

郝眉又拿了块蹦蹦跳跳去找KO,留于半珊一人面对甄少祥。

 

对上那人满含笑意的眼睛,于半珊心跳漏跳了一拍,这富二代不会真迷恋上了自己吧。老子床技这么高超?让他恋恋不忘?!想到那个他并不记得细节的晚上带来的副作用,他的脸颊微微发烫,下意识转过头。

而甄少祥看着于半珊的慢慢变红还刻意回避自己的眼神,他内心暗笑,这人果然暗恋我。

---------

嗯,没想到眉哥也是香芋党。厉害了我的眉>_< 

评论(1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