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脑洞如黑洞之人艰不拆

宇宙黑洞不如我的脑洞 最近只有脑洞,文思枯竭

这次又被自己的脑洞给跪,叫什么呢?要么叫。人艰不拆。

预警有艿芋  甄贝  AU 全是奇怪额走向  惯例 @山有木樨 

 【脑洞正文】

于半珊和肖奈大学时期曾经有段暧昧时光,肖奈很喜欢半珊,但是半珊逃避,毕业后,直接去了米国读研。

结果,半珊在美国收到肖奈要结婚的消息。晴天霹雳。发现自己大概还喜欢他。

 

于是就火速向中国的某个公司投了个简历,越洋视频面试被录取了,然后踏上回国的征途。

在飞机上,他因为有恐机症,所以整个人hin紧张。为了缓解紧张,他要了点红酒喝,(po主友情提示,由于在高空的缺氧状态,喝酒会更容易醉,请各位小天使记住哦。)

所以于半珊有点微醺,然后他就拉着旁边的人说了很多心里话。还说了自己回去的目的。动拆迁大队!要拆拆拆。

然后邻座就觉得他很好笑,因为他想拆散肖贝的理由是,肖奈曾经喜欢过他,再去和贝微微在一起,根本是欺骗贝微微,他要替天行道。所以邻座觉得他是个很有意思的人。然后就和他聊天,就聊到了他的工作,生活。然后于半珊又作死,开始说,自己的老板是大老板的儿子,所以肯定是个废柴blahblah。

 

各位聪慧的小朋友应该都已经猜到了,这个邻座就是甄少祥。

 

所以一下飞机,因为于半珊是因为工作回来的,所以单位有人来接机,然后他就惊讶得发现,原来,我拉着念叨这么长时间的人,就是我的新老板哦。科科,完蛋了。

 

真相是,于半珊是甄爸爸看上的人才,但甄少祥觉得权利被架空,所以就赶着回来处理,么想到头等舱舱位满了,只能坐商务舱,两个人这么巧做的邻座。

 

本来单位安排了辆车给于半珊的,但是甄少祥说,你不是说,你新老板肯定是个心狠手辣,不近人情的败家子嘛?然后,于半珊就跪舔老板啊。因为如果甄少祥辞退他,他的所有计划都要崩盘了。甄少祥就呵呵,我这个人不记仇,你信吗?然后继续让半珊坐着单位安排的车送到单位安排的房子。于半珊惴惴不安。

 

工作第一天,于半珊夹着尾巴做人。还好甄少祥是个公事公办的人,并没有为难他。而且对他的技术很赞赏。但是于半珊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和肖贝夫妇等人聚餐叙旧的时候,甄少祥和他们撞到了,然后惊讶得发现,甄少祥tmd是贝微微前男友啊!

他突然感觉到了和甄少祥惺惺相惜,他们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其实他根本没问人家还喜不喜欢贝微微。

他以为甄少祥是得知贝微微婚讯回来的,但是人家是因为你这个空降兵才突然回来的呀,哥哥。还有,人家公司就在帝都,不回来在美国干嘛呢?( ⊙o⊙?)

 

在于半珊的一厢情愿下,他开始主动邀请甄少祥参与他的拆散计划。

但是每次都弄巧成拙,搞得自己很尴尬。然后肖奈看出来了,就趁大学校庆的时候,约于半珊在学校见。于半珊以为有效果了,屁颠屁颠过去,结果被肖奈戳穿,他说,他已经走出来了,还有,你到底是真的还喜欢我,只是觉得应该属于自己的东西要是别人额了有点失落?然后于半珊就懵逼了,觉得很没面子。觉得自己很蠢。因为,他竟然回答不出来。

 

他hin果断准备去买醉!结果又碰到甄少祥,甄少祥就excuse me?为什么你每次喝醉都能碰到我?但是只能把于半珊带回去。

然后第二天骗于半珊他们已经做过了,而且于半珊是上面那个。

于半珊本来也没啥经验,就信以为真。开始觉得甄少祥这人也不错,就想和他处处。

频频表现男友力。虽然失败居多,最后由甄少祥救场,但是两个人也在这种小打小闹里加深感情。

 

肖贝的婚礼快到了,香芋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有次在甄少祥家,他们情绪很好,就接吻了。

然后,要开始滚床单了,甄少祥突然叫停,于半珊不懂。然后甄少祥说出那天他们什么都没有发生,于半珊就生气了,你觉得耍我很好玩吗?然后负气走了。第二天就打了辞职报告。

然后就玩失踪。其实是躲到大学好基友莫扎他家里了。不肯睡沙发,强行要和莫扎他睡一张床,然后每天觉得背后凉凉的,因为莫扎他的室友对他莫名冰冷。。

但是躲得了和尚躲不了庙,最终肖贝婚礼那天来了。虽然肖奈和他说清楚了,但是他还是想要真心送祝福。他就去参加婚礼了。

结果,婚礼进行到一半,甄少祥出现了,直接走到他坐的那桌,耍流氓赶走了愚公旁边的猴子。

然后愚公装作不认识,这个人。但是仪式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他发现甄少祥在肖贝宣誓的时候握住了他的手。于半珊鬼使神差没有挣开。

 

酒席的时候,于半珊把甄少祥拉出去说清楚,结果还没怎么说,就被甄壁咚。然后甄就说,你怎么这么笨。话都不听我说完。耍你是很好玩,但是爱你才是我觉得最有趣的事。你是个喜欢逃避的人,是因为你太善良,怕自己没法达到自己要求反而伤害到对方。为什么要自己逼自己呢?

于半珊被戳中心事,恼羞成怒,就骂甄少祥,你以为你是谁?随便分析别人?你以为你随便就能爱我了吗?

甄少祥就说,当然可以,就凭我是甄少祥,你是于半珊。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然后,新娘和新郎就很惊喜的发现,自己的前男友们在自己结婚会场外,亲的难舍难分。

之后,于半珊就去和甄少祥开房了。

一开始于半珊说要做上面的,然后甄少祥迟疑了下,就答应了。结果于半珊一脱衣服就怂了。

说自己,前面后面都没啥经验。要么甄少祥先示范一下?然后他照着学?

甄少祥就一脸懵逼。但是也是哭笑不得。

就超额完成了任务。

然后于半珊就特别哈皮。坐起来说,你技术真是好。我好像有点懂了。放着我来,结果这货又整幺蛾子了。做了一半又停下,要么下半场还是你来,我现在一时切换不过来。然后小甄总就想说,什么情况?我从来不做bottom的愿意为你做bottom结果你还一直怂。但是只敢腹诽。见小甄总迟疑,于半珊以为小甄总不愿意,就怒了。竟然直接推到他,气得狂怼他,你深井冰啊。叫你示范你没事搞得那么好干嘛?搞得他现在不上不下,爽到一半就要做体力活很累的。

然后小甄总就狠狠的教育了半珊一顿。把半珊累的第二天醒来怼他的力气也没了。

其实当时差点擦枪走火小甄总喊停的时候,就是因为已经真心喜欢半珊了。

很少会有人这么没心没肺对人好,期间,他也迷茫过,想和别的男女试试,但是进行到一半,想到那个人失望额眼神,他就自己觉得自己很猥琐。于是小甄总就正视了自己的心,想要找机会和半珊说,但每次都失败。结果,箭在弦上的时候,他知道半珊可能会生气,但是他会努力解决。因为这比他直接睡了半珊再告诉他真相好,恐怕到时候事态更严重。

 

之后,公司有个项目需要有人在美国常驻。大家都觉得半珊很适合,甄少祥也力荐半珊。

半珊很不高兴,你就这么想把我赶去美国吗?小甄总就说啥,不想因为自己阻碍他的发展啥的。爱一个人就要让他放手去飞啥的。

于半珊就很感动。

结果发现到了美国,甄少祥竟然已经先到了,这个人竟然骗他没有直飞的机票,让他去坐转机,然后自己直飞美国。

提前布置好场地,对他求婚了。

然后肖贝,郝眉KO啥都来了。于半珊最后就穿着自己的登机睡觉服,带着黑框眼镜,穿着运动鞋,答应了西装革履,发胶都一丝不苟的祥哥的求婚。

Happy ending ~~     

评论(2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