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假装情侣01

【突发的鬼畜脑洞。需要群众演员的参与。想不出名字,就以上一篇留言的少年按顺序出场吧。🤦‍♀️🤦‍♀️🤦‍♀️如有冒犯多多谅解。惯例@不良人  感谢各位扎心的老铁!】

【正文】

于半珊对着台下不停闪着的闪光灯,露出标准的八颗牙微笑。
拍照结束后,也许是被闪光灯晃花了眼,他脚下一虚,差点摔倒。
身后的甄少祥赶紧上前搂住他的肩,台下的摄影记者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疯狂拍照,于半珊浑身一僵,尴尬地笑了笑。

第二天,各媒体的头条都是“香芋夫夫现身XX云栖大会,甜蜜合体”,配图是他们的合影,他差点摔倒被甄少祥扶住的照片占了很大的一个版面。
于半珊鼠标一摔,“这不是坑爹嘛!老子和那个败家子明明什么关系都没有!每天这样曝光我们!还有合体是什么鬼!用词这么low!我以后还怎么嫁富婆啊!”

肖奈从办公室出来,倚着门框,“我们正准备上市,真亿最近也在改制,股价不稳,所以,要麻烦你和甄少祥再多恩爱几天。等公司稳定再说。”他顿了顿,清清嗓子,像是要忍住笑,“更何况,你和他的绯闻,不是你自己搞出来的吗?”

于半珊一脸残念地趴在桌上,目光呆滞。
的确,天作孽,犹可怨。
自作孽,不可活。

时间必须还从一个月前说起。
自风腾一役真亿失利,甄少祥远走他乡,异国求学。
没想到学成归来后,真亿的行事风格完全变了。
快狠准,干净利落。
直接投资了几个和致一当时同期创业的公司。一开始他们以为真亿人傻钱多,没想到仔细一研究,对方现在涉及产业从服务器外包,溯源,版权保护,平台运维基本已涵盖,已经形成了一个生态系统。
而甄少祥也亲自登门希望与致一合作。

大家一拍即合,开始紧锣密鼓的合作准备。一个月前,双方在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上向外公布了这个消息。
当晚,酒会上,于半珊不负众望地喝high了。

“小甄甄?”于半珊搂住甄少祥的肩开始傻笑。“来~我干了。你随意。”
甄少祥扶额,不动声色把于半珊的杯子拿开。“你醉了。少喝点吧。”
于半珊嘴一瘪,“大哥你谁啊?你管我?我还要喝,还给我?!”踮起脚想夺回杯子。
甄少祥忍俊不禁,也起了玩闹的心思,越举越高,“我不是你的小甄甄吗?刚刚你自己说的,现在翻脸不认人?”
小甄甄?谁啊?眨眨眼,用力想看清对面的人是谁,于半珊突然一阵晕眩,眼前一黑,落入了个温暖的怀抱。
好困哦。睡觉好了。

如果于半珊知道后来事情会变成这样,他那天绝对不喝那么多酒,醉的那么厉害。

他浑身舒爽地醒来,一夜安眠无梦。
呻吟一声,他伸了个懒腰,正感叹今天自己家的床怎么这么舒服。
赤裸的肌肤在被单上划过,他猛地一激灵,从床上跳起来,没想到“咚”地一声摔到了地上。
呲牙咧嘴地揉着腰站起来,发现自己套着件大T恤,勉强遮住臀部,下身只穿了条内裤,很明显不是昨天他早上穿的那条。
他紧张地撩开衣服,仔细检查,谢天谢地,没有和人乱性。

门外有人说话的声音,他揉着眼睛,把门推开条缝,想要探探虚实,没想到一个重心不稳,扑了出去。
我靠,这下大条了。

只见甄少祥坐在客厅沙发上,一副接受采访的样子。大家一看到他,顿时不管光线角度了,长枪短炮对着他一阵拍。
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和不停闪烁的闪光灯让他不知所措。

甄少祥也没想到会有这一出,表情空白了片刻,恢复礼貌的微笑,对在场媒体颔首,“不好意思,突发状况,今天采访无法进行下去了。实在是不好意思。为表达我的歉意,我的秘书会和在场的各位单独再约专访时间。”他一个眼神,示意一旁的李秘书上前与媒体周旋。然后站起身一个箭步搂住于半珊的肩膀,对着他赤裸的双足微微皱眉,满眼温柔,“怎么不穿鞋?着凉怎么办?”

于半珊浑浑噩噩地被甄少祥带回了房。关上门,一向对他笑眯眯的甄少祥突然冷着脸的样子让他不禁后退了几步。
“你知不知道你闯了多大的祸?”甄少祥压着嗓子,怕外面的记者还没散。
于半珊自知理亏,默默低下头。
见他一脸可怜兮兮的,甄少祥无奈地撇撇嘴。“早知道昨天就该让你这个醉鬼自生自灭。吐了我一身不说,我还帮你擦身换衣服伺候了你一夜。你还故意来捣乱?”

于半珊来不及品味甄少祥前面的话就捕捉到关键词,“故意?”
“你没看到我留给你的条子?”
天地良心,于半珊发誓真没看到什么条子。他一觉睡醒就这么冲了出去,不仅脸没洗,牙没刷,说不定还挂着眼屎。然后就被记者拍了个遍,他突然很想一头撞死在这里。
再说,退一万步讲,谋害甄少祥的心思于半珊以前没有,现在没有,以后更加不会有。怕他误会于半珊干脆拉着人在床上把事情说开。
终于把事情搞清了。

最近真亿公关部不知哪根筋搭错,准备以小甄总的私密生活作为卖点吸引公众注意。
没想到一炮而红,甄少祥一下子微博粉丝到达了百万级别,而且都是实打实的粉丝。
这次就是公关策划的小甄总的私密生活之我家客厅特别企划。
而他昨晚酒会上喝断片后抱着甄少祥撒酒疯,还吐了人家一身,甄少祥好心把他带回了家。碍于采访不能改时间,甄少祥早上在于半珊床头写了张条子。让他12点后采访结束了再出门,没想到于半珊这个大条的人直接在采访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冲了出去。

两人原以为只要公关打点下就行了。没想到,这次还有直播平台的参与。
在公关部出手之前,那个平台这场突然中断的直播的评论区已经沸腾了。

【@迷路:我的天啊!刚刚那个人是不是小甄总的阿娜答啊!】
【@Charon:好男人怎么都爱上男人了。想哭。诶,那人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
【@Charon:我艹!我好像知道那人是谁了。细思恐极。👀👀👀】
【@一入深海:虽然和平时穿着不一样,但是。。。是不是像真亿相同首字母公司的那个副总。。。】
【@七心海棠:YBS?!我靠!只穿T恤,赤脚上阵,睡眼朦胧!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脑内循环不可描述场景100遍!】
【@却把青梅嗅:先表白YBS的大白腿。又长又直。小甄总有福啊。话说YBS平时好喜欢怼小甄总的。现在看来,打是亲骂是爱啊。而且就感觉两个人对视的样子就像在eyefuck。于半珊和甄少祥对视1.jpg于半珊和甄少祥对视2.jpg】
。。。。。。

于半珊和甄少祥还在寄望公关部可以把这件事压下来,可惜,现在除了他们,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

本着需时刻掌握合作对象的动态,致一会议室用投影仪直播着甄少祥的采访。
面对突然中断的突发状况,郝眉拧了下猴子的胳膊。
“死美人?你干嘛?”猴子挣脱郝眉的钳制。
“疼吗?”
“废话。我拧你下试试?”
郝眉低头思考状,“那就不是梦。”他挠了挠头,看向肖奈,“老三,愚公没想到这么奔放。昨天看他抱着小甄总不放我还以为是喝醉了,没想到是真情流露啊。”
肖奈不可置否,也为自己没有预先觉察到这迹象而感到疑惑。
致一会议室陷入尴尬的沉默。

而远在美国度假的甄亿成夫妇也对着突然黑屏的直播面面相觑。
宝贝儿子这弯路走得真是猝不及防啊。

评论(4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