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高温战记

【果然我写东西偏题技能100分。。。🤦‍♀️🤦‍♀️🤦‍♀️偏着头@阿木fafa  谢谢各位大兄弟。】

正文:

帝都的夏天实在是太热了。
于半珊早上一边刷着新闻,一边吃着早饭,差点一口豆浆喷出来。
“我去,非洲大兄弟在北京也中暑啦。”
甄少祥穿好西装从房间里出来,调整着领带,“有谁说过非洲人不怕热?”
于半珊努努嘴,“可上面写了,人家在非洲也没中过暑。”
甄少祥皱眉,“可能皮肤黑吸热吧。所以大家夏天要注意防晒。”
于半珊哑然失笑,“是这样的?!但我怎么突然被你说服,无言以对啊。”

于半珊一直以为像甄少祥这样的花花大少必然很多花花肠子。
殊不知,大少爷耿直boy一个,思路清奇而不自知,让他爱不释手。
挠挠下巴,于半珊正思索爱不释手能不能形容人。甄少祥就走过来,“早饭吃好了吗?你上班要迟到了。”
于半珊把杯子里的豆浆一饮而尽。“好了好了。”
算了,不管。爱不释手的甄少祥,就这样。

到了致一,于半珊就开始进入紧张的工作。
天有不测风云。
大楼用电太厉害。
电闸崩了。
一片哀嚎。
好不容易通了电,大家才发现了个致命的问题—那就是中央空调罢工了。
于半珊当场冲到物业办公室,走廊黑压压一片,根本挤不进去,估计全是找经理投诉的。
和外边愤怒群众一交流,才知道原来供电有问题,为保障正常运营,中央空调就被牺牲了。

回到办公室,大家得知今天一天没有空调的噩耗,如晴天霹雳。
然而,项目交付期限将至,大家埋怨了几句又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
可是,真的太热了。

USB小电扇根本不顶用。
仓库里翻出的摇头电扇也只能用吱吱呀呀的声音仿佛在告诉他们,再坚持一下,致一还是有装备对抗高温的。

于半珊汗流浃背,衬衫湿透。
突然手机一阵作响。他一看是甄少祥。
正热的心烦,他没好气地划开手机,“喂,干嘛?”
“找个人下去接一下。帮你们弄了点冰。”
“啊?”
甄少祥似乎在开会,声音压的低低的,“我现在不方便多说,挂了。”
“喂?!喂?!”
于半珊一头雾水。但还是下了楼。

对着轰隆作响的冷库车,于半珊忍不住说了句,“我勒个大槽!甄少祥!老子服你。”

冰块被装在盆里,放在公司的各个角落,开车的师傅说,下午会再来送一次。
于半珊连声道谢,送别司机后,对着手机一阵噼里啪啦。
【我:你怎么知道我们断电了?!】
【甄少祥:郝眉朋友圈。】

带着好奇打开郝眉的朋友圈,结果于半珊还没看到他哀嚎单位断电的状态,就看到郝眉借位吃大冰块的搞怪照。
这照片倒没啥,但配词是什么鬼?!
【郝白菜:刚向上天祈祷,就有小精灵送来了冰块。愚公的老公太棒。话说这么大的冰块像不像糖?嗯,愚公的喜糖,我先尝为敬。假装舔冰块搞怪照.jpg】

最令人生气的是,不仅甄少祥点了赞。连肖奈也留言“看来要多备份嫁妆。”

于半珊如果不是因为天太热和KO在,他绝对今天要把郝眉给虐的屁滚尿流。
然而,他今天还是对他家白菜没办法。
悻悻回到座位,他对着甄少祥微信头像发呆。

晚上回到家。
他洗好澡,呈个大字躺在床上。
回头看了眼时间,于半珊百无聊赖地捶了几下床。
甄少祥今天出去应酬,还没回来。
等得迷迷糊糊,他睡着了。

半夜,惊醒,看到洗手间的灯光。
侧躺手枕在脑后,他竖着耳朵听着里面的动静。
一听到门把被拧动的声音,他马上闭起眼睛。
那人温热的手掌抚过他额前的碎发,落下一吻,帮他盖好了薄被。
于半珊一个假动作,像个八爪鱼一样缠到了甄少祥身上。
可甄少祥竟然推开了他。

于半珊顿时出离愤怒了。平时都是他推开的份儿,怎么今天被推开了?!
他装作被吵醒的样子,揉揉眼睛。
事儿主正扒拉他的手臂。
“甄少祥。。。你刚才是在试图拨开我吗?”
没想到他会醒,甄少祥一脸惊讶,“呃,我—”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有别人了?!”
于半珊演技上线。
“没没没。”甄少祥一脸无奈,“你不是一直嫌我体温太高,睡觉一定要和我保持距离啊。”
于半珊语塞,他最近还真是这样。
前几天,热得受不了的时候他可没少怼甄少祥。
他一把拿起空调遥控器,硬是调低了几度,“但是,我现在冷了。你看,才25度。太冷了。”
红着脸一个咕噜滚进甄少祥怀里,拉着那人的手从后面环住他。
“好了,现在不冷了。有点困。睡吧。”
假装闭眼的于半珊没有错过身后那人的轻笑。
感觉他收紧了手臂,帮两人盖好被子,吻了吻他的耳垂。
“嗯。睡吧。”

评论(33)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