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神剧情的神展开(比一比梗)

【哈哈哈。看到一个少女的炒鸡可爱的配图。然后脑洞止不住了。。。就趁下班以后纲了下。轻松甜饼哈哈。惯例@阿木fafa 谢谢大家。顺便呼唤一下少女?@L。 🌝🌝🌝Sup, dude. Nice drawing.】

【正文】
肖奈一直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
前段时间大家为了赶进度每天加班加点,虽然肖奈表面上还是要求严格,其实大家的努力他都看在眼里。
所以,这次项目一结束,他就宣布下周周末全体员工集体去温泉山庄度假2天。
整个致一欢呼地差点把房顶掀了。

当天,于半珊兴高采烈地冲到集合点。
正和郝眉有说有笑,拉开车门准备上车,突然被几声喇叭声打断。
“半珊儿,上错车了。看这里。”只见甄少祥穿着休闲服倚靠在他的红色牧马人旁,
“你来干嘛?”于半珊本来还寻思这大少爷听到他周末要单独出去怎么这么冷静,早上出门前和他分别也没有吻他。搞得他上出租车前心里还偷偷不爽了下,和着他是早有预谋。
“陪你度假啊。”那人轻快的语气也让他心里一热。
歪着嘴角,于半珊克制不住脸上的笑意,“切,我又不是小孩子。谁要你陪。”人却乖乖上了车。

阳光明媚,蓝天白云。
一路上,他有一搭没一搭和甄少祥聊着天,整个人懒洋洋的。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等他醒来,发现停在路边,他嘤咛着回头,结果被甄少祥摁住后脑勺直接吻住,他也情不自禁地环上那人的脖子。两人缠绵了一会儿才继续开车和大部队汇合。
还好,只有郝眉和KO先到了,见到对方红肿的嘴唇,于半珊和郝眉心照不宣地笑笑。

经过一下午的玩闹,于半珊换上泳裤一路撒欢去泡温泉。
正在那儿舒爽地哼哼,一阵水花声,就看到白白嫩嫩的郝白菜也进了池子坐他身边。
“愚公~”
一听郝眉的语气就知道没啥好事。
“嗯?”于半珊眯着眼睛,把自己往水里埋了埋。
“今天早上和小甄总白日宣淫啦?”
于半珊翻了个白眼,“彼此彼此。不过眉妹,KO也是丧心病狂,对你这没发育完全的躯体还下的了手,世风日下。”
“于半珊!你才发育不全呢?!”
郝眉顺手泼了于半珊一脸水。

于半珊抹了把脸上的水渍,也来了脾气。倏得从水池站起,叉腰,“郝白菜,你别欺人太甚。就你那小身板儿。咱俩当年共浴的时间什么没见过啊。总不见得您老第二春二次发育了吧?”
郝眉不甘示弱也站了起来,“你才第二春。有本事现在比一场。”把腰间毛巾一扔,作势要扯泳裤。
于半珊自然也立马跟上,两手抓住泳裤边,眼见两人要裸裎相见。于半珊感到身上一轻突然被人抱在怀里。而郝眉也在那里直嚷嚷,“KO,你干嘛把我扛肩上,顶着我的胃了。”

甄少祥?!KO!?坏了坏了。怎么忘了致一醋王和致一醋霸王今天都来了。于半珊背后一凉,刚想卖个萌求饶,就被甄少祥扔进了水里,困在水池边。
“你如果真想和郝眉比。不如比比你们的持久度。”甄少祥面无表情,沙哑的声音让于半珊起了鸡皮疙瘩。
恍然间,于半珊看着自己的泳裤以一道完美抛物线的形式抛向了岸边,他赶紧抓住在他身上作乱的手。
“你疯了?这是在外面。会被人听到的。”
甄少祥叼住他的耳垂轻笑,“那就让他们去听。反正,你是我的。”
于半珊竟然就这样被苏了一下。腿软地紧紧攀附在甄少祥身上。
温泉的热气不停蒸腾,又羞又愤,他就这样晕了过去。

从床上惊醒,于半珊环顾四周,拍拍胸脯,“还好是梦。”
“半珊儿。”甄少祥出声,开了床头灯。
于半珊心虚地咽了咽口水。“做了个噩梦。”
“哦,那你怎么叫郝眉的名字叫了一夜?”甄少祥的声音波澜不惊,于半珊赔着笑脸,心里直叫救命。
“就是梦到他才是噩梦嘛。”
“那你怎么硬了?”于半珊睁大眼睛,低头看了眼自己,甄少祥还捏了捏他半硬的小兄弟。
于半珊一时之间,百口莫辩,“我我我我我。”
话音未落,他就被甄少祥压进床垫,“好了好了。这周末去温泉度假村团建给你跟着去。行了吧?”
于半珊试探地看了身上的人一眼,侧过脸让他更方便吮吻他的脖子。
“那里我早已经和肖奈达成共识。我必须和你去。今天晚上这帐,我要和你慢慢算。”

整晚,于半珊都被弄的只能哼哼唧唧,舒服到不行只能哭哭啼啼的他在心里偷偷记上了笔。
郝眉!都怪你!我记住了!

——————————

哈哈哈 这也是一个叫郝眉的躺枪侠的故事🤷🏻‍♀️🤷🏻‍♀️🤷🏻‍♀️

评论(2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