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磕磕绊绊爱上你01

【狗血abo天雷!慎入!最近没手感。。。只能给自己撒点狗血。惯例@阿木fafa 。。。这篇真的很狗血。大家请做好心理准备。】

01

于半珊拼命集中注意力,想要尽快把接口文档评估完毕,眼皮却越来越重。
昏昏沉沉,后颈泛起一阵刺痒,每个人的味道混杂在一起,熏得他差点晕厥。
“愚公,你没事吧。你脸色好差,而且最近总是迷迷瞪瞪。”郝眉见他状况不对,上前摸了摸他额头。
于半珊拍拍郝眉的手示意没问题,继续看向电脑。
“等会儿真亿的会你就别参加了吧。回去好好休息。”郝眉拿起笔记本想去会议室先做准备。
“别,这项目很重要,而且去上海是我和真亿去的。我必须参加。”想起上海,于半珊后颈更痒了。

跟着郝眉去会议室一起看了遍投影效果,他就直接坐在一边继续评估文档等人到齐。
突然,他的烦躁加剧了,会议室外也是一阵嘈杂。真亿的人来了。
门一推开,一股冷冽的松木气息扑鼻而来。突如其来的灼烧快把于半珊折磨疯了,他强定心神,想站起来打招呼。
“甄——”
眼前一黑,他只记得郝眉的惊呼,失去了意识。


于半珊很久没有睡得这么舒服了。
最近,他每天都莫名夜半惊醒。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间里醒来,浑身冷汗。他从来没有这么无助和孤独过。
可现在,他感觉被一阵暖意包围,不想醒来。
慢慢睁开眼睛,周围白茫茫一片。他怎么在医院?
甄少祥坐在他床头,嘴角还有点淤青,于半珊皱眉,被人打了?想撑住身体坐起来,才发现手被甄少祥紧紧握住。
他正想怼他,发现床边围了一圈人,老三、猴子、郝眉、KO,表情肃穆。

于半珊联想到他之前身体的反常和以前看的那些狗血电视剧,他闭上眼颤巍巍地转过头,“大家干嘛这样看我?我不会是得了什么绝症吧?算了算了,直接告诉我真相,我承受得住。”
甄少祥表情一僵,握紧了他的手,更坐实了于半珊的猜想。
良久,郝眉叹了口气,“愚公,你没病。”
于半珊眨巴眨巴眼睛。“美人,别骗我啊。”
“你怀孕了。”
这个重磅炸弹让于半珊彻底大脑当机了。

那几天的片段像潮水一样涌进他的脑子里。缠绵的亲吻,激烈的安抚,还有那个火热的结。
“我——”他还是说不出一句话,本能甩开了甄少祥的手,揪紧了床单,那股灼烧感又出现了。

思索再三,于半珊欲言又止,“要么帮我联系医生,预约堕胎手术。”
“开什么玩笑。”一直默不作声的甄少祥发话了。

肖奈示意大家离开病房,给他们两个人单独的空间。
于半珊缩了缩脖子,“不打掉。难道生下来?”
“对啊。”甄少祥对上他的眼睛。
“你这才是开玩笑吧。我们非亲非故。什么关系都没有。”于半珊深知这个孩子是个错误,他不能坐以待毙。

他于半珊,作为一个beta,开开心心生活了二十几年。前端时间一次低烧后,发现自己分化成了omega。他又惊又怕,不知道该怎么办。想找人商量,却又不知道该和谁说。
一个人请了几天病假,关紧门窗在家度过了难熬的几天。他就像没事人一样上班去了。
算了,就这样先瞒着吧。

天不遂人愿。
过了好几个月,他的发情期都没有来。医生说对于他这种发育较晚的大龄男性omega属于正常现象,耐心等待就行。好在他一向大条,也就没放在心上。

直到和甄少祥坐上了去上海的飞机,他才意识到,他竟然什么药没带就单枪匹马和一个alpha出差去了。
他安慰自己,要相信自己的人品。
天有不测风云,他在回程的那个周五晚上,发情期爆发了。

把自己关在宾馆房间里,裹着被子瑟瑟发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手机因为甄少祥不停打他的电话自动关机,却没有任何力气。他有种错觉,自己是不是要死在这里了。
突然,有人开门。一股冷松的味道一下子包裹住了自己,他就失去了意识。

甄少祥快急疯了,说好在酒店大堂集合的于半珊一直没有出现,电话也不接。
足足失联了3个小时。他利用人脉去调取酒店监控录像,发现这人自从进了房间就没出来过。
联想到之前一些过劳死的新闻,他吓出一身冷汗,又欠了一屁股人情,才让酒店员工用管理员钥匙打开了于半珊的房门。
一进门,他也傻眼了。于半珊不是个beta吗?为什么他发情了?

让服务员尽快联系医生,甄少祥关紧房门,床上的于半珊已被冷汗浸透,浓烈的栀子花香让他差点把持不住。强压着欲念,他给于半珊喂了点水,探了探他额头。
一触到他肌肤,手腕被于半珊一把握住,那人火热的唇瓣也贴了上来。咬紧牙关,甄少祥把他推开,不停轻拍小声呜咽的于半珊,安慰他医生快到了。

这时,酒店致电,告知医生要第二天中午才能到,如果严重建议去医院。
甄少祥心里暗骂,要是能去医院我还要叫医生?

等他回神,就一个电话的功夫,于半珊不见了。他又差点心脏停跳。
还好在浴室发现只穿着衬衫的他,在花洒下面冲着凉水。
他急忙去把他拉出来,还没碰到他的手,就被摁在浴室墙上。那人冰凉的手直接扯开他的衬衫,抚上他滚烫的肌肤。“帮我。求求你,帮我。”对上那人湿漉漉的眼神,泛红的眼眶,甄少祥再也忍不住了。

那三天,甄少祥有种错觉,于半珊是爱他的。他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标记他的欲望,可他只能克制住自己。
他想等于半珊清醒了,好好和他谈一谈。他不希望于半珊以后怨恨自己趁人之危。
最后那次,于半珊抽噎着把他推倒,奋力一坐,让他进入了内腔。他拼命舔舐于半珊颈侧的腺体,他知道只要用力一咬,于半珊就会永远属于他。对上那人失焦的眼神,他犹豫了。
他很贪心,于半珊他人也要,心也要。
一发狠,他咬上于半珊的嘴唇,那人也热情回应。
如果醒来,你还在身边,那该多好。

第二天,于半珊果然逃走了。
之后,对他的所有关心和联系都置若罔闻。
去了致一,那人也是避而不见。

好不容易敲定了和风腾、致一的三方合作,可以借着项目的由头请他参加会议。结果还没和他说上一句话,那人就晕倒在他面前。又差点把他吓出心脏病,心急火燎送到医院,才发现,他怀孕了。

看着他倔强的眼神,甄少祥知道自己说什么他都会一味的认为自己是为了负责或是自负alpha的劣根性才让他把孩子生下来。他该怎么做才能让他相信自己呢?
“你不要冲动。等你恢复一点了,我们再好好谈谈。”甄少祥一脸真诚,转身离开。

他前脚走,郝眉就冲了进来,其他人跟着后面。
郝眉抓住他的手,“愚公,到底怎么回事?”
于半珊扯扯嘴角,却不知从何说起。
“那孩子你真打掉吗?”面对丘永侯的问题,他也不知道怎么办。
许久不出声的肖奈发话了,“愚公,你要想清楚。无论你选择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于半珊抬头,“老三。”
“但我也希望你不要去因为一些别的原因去一味拒绝,我和微微一致觉得你的幸福比什么都重要。”肖奈微笑,“还有,我想告诉你,你晕倒后,甄少祥把郝眉狠狠骂了一顿,一边骂他怎么能让你摔到地上,一边把你抱起来。”
“蛤?”于半珊看向郝眉。
“是啊。我被骂的可惨了。从小没人这么骂过我。不过我在知道他搞大你的肚子的时候,狠狠揍了他一拳。”郝眉不好意思挠头。
“原来他嘴角那淤青是您老人家赐哒?”于半珊没想到郝眉竟然会为了他打人。
“嗯。嘿嘿。我这不是以为他欺负你吗?”郝眉尴尬笑笑。
“打得好。”于半珊挑眉,捂着嘴笑出了声,笑着笑着,眼泪掉了下来。

评论(3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