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鸡飞狗跳爱上你03

【碎碎念:额。这次走了下心。。。妹想到啊。惯例 @阿木fafa  感谢各位扎心的老铁! 】 

 话说,重要事情说三遍。

里面关于演艺圈都是瞎几把扯淡!里面关于演艺圈都是瞎几把扯淡!里面关于演艺圈都是瞎几把扯淡!

Over

 

【前篇】  大明星爱上我

【目录】01  02

【正文】

08

“啪!”一叠材料扔在桌上。

甄少祥不解抬头。

“你看看!你看看!你都搞得什么狗屁花边新闻?!”于半珊气得肺都快炸了。

甄少祥往后一瘫,“别人要拍我,我也没办法。”

“什么叫没办法?!你能不能管好自己?!不要老是搞出这种幺蛾子的事情!”面对甄少祥的满不在乎,于半珊真想抓着他的肩膀把他脑子摇出来看看,是不是豆腐渣做的。

 

桌上的一叠材料都是近期媒体对他的报道。按理说,新人出道有关注度是好事,可于半珊生气也是事出有因。

【震惊!甄姓小生当街。。。】(这是甄少祥晚上饿的睡不着去街上撸串儿被拍到的。)

【惊天!甄姓小生竟然公然抢夺。。。】(甄少祥在粉丝见面会上吃了最后块蛋糕也能成新闻,还配图!一个小胖妹含着眼泪看着他手里的蛋糕。整幅图片对焦在粉丝身上,甄少祥部分虚化,更显出粉丝眼神的伤心欲绝。)

【神秘!甄姓小生为谁跑断腿。。。】(这是于半珊最气的。甄少祥和肖奈出门遇到正在遛狗的肖奈粉丝,他出于好心帮肖奈粉丝看着狗,顺便还帮她和偶像拍合影。但是!这个傻逼不知道哈士奇是撒手没吗?两个当红偶像和一个女性粉丝在街上追狗有多难看他知道吗?)

这样的新闻不胜枚举,如果他搞点绯闻什么的,于半珊还没那么焦躁,毕竟花点钱就能解决了,而且娱乐圈大家谁没点绯闻啊。可是,他现在是被媒体说蠢!而于半珊根本无法反驳。

 

“你说你!饿了在家不好吗?出门撸什么串儿。撸串也就算了。一根一根吃不行吗?左手一把,右手一把,胳膊肘还挂着一袋有多难看你知道吗?”于半珊开始一笔笔和甄少祥算账。

“那天你不也吃了一半。我去买之前还问过你。”甄少祥憋嘴,拿起旁边的抱枕。

于半珊老脸一红,这孩子还会顶嘴了?!不管,他开始继续他的说教,“还有!和粉丝抢什么东西吃?!粉丝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啊?!你看那胖妹妹,眼泪汪汪,你舍得吗?”那张图快贴甄少祥脸上了。

“她就不能是见到偶像激动吗?”

冥顽不灵!于半珊气得在原地绕圈,“那你还把肖奈给带跑了。老三多高冷的人设啊!空谷幽兰小白莲。现在和你一起在街上追二哈。都快变成喇叭花了?!为了追你们,你们俩人的助理跑断腿啊!回来和我哭了多久你知道吗?”

“后来这姑娘还在微博谢我呢。现在也是我的粉。助理么,小吴我一直撺掇他减肥,现在不正好一举两得。”甄少祥一脸无所谓。

“瞧把你能的?!”于半珊气的去拽甄少祥手里的抱枕,那人玩儿心大起不肯放。两人拉拉扯扯,于半珊一个重心不稳摔在了他身上。

 

甄少祥急忙一手扶上他的腰,一手护住他脑袋。于半珊不偏不倚砸进他的怀里,四目相对,对方带着薄荷的呼吸拂过他的脸颊。甄少祥只差一点点,就能吻到一直肖想人了,他偏头,闭上眼睛。感受对方越来越急促的呼吸。

突然,甄少祥整个人被推倒在沙发上,于半珊落荒而逃。

办公室的门“哐”地一声被狠狠关上。

 

用手撸了把脸,甄少祥叹了口气。

过了会儿,于半珊又气冲冲地回来。

“这是我的办公室。你出去。”

甄少祥努努嘴,慢慢站起身,一个假动作又扑回沙发上。

“不走不走。除非你把我扔出去。”那副无赖的样子让于半珊哭笑不得。

他摇摇头,坐到办公椅上,不理睬在那儿撒泼打滚的人,开始审本子,回邮件。

房间里响着清脆的打字声,沙发那边一直没动静,于半珊不免有点担心,探头张望了下。呵,睡着了。

小孩儿睡得很沉,胸膛随着呼气一起一伏,头歪在一边,一副没有依靠的样子。

慢慢走近,帮他把头垫高,身上披了条毯子,于半珊盯着他的睡颜发呆,眉头紧蹙,似有道不尽的忧愁,睫毛轻颤,像有不知名的担忧。于半珊仰头,深吸口气,手指轻拂他额间的碎发,在他额头轻轻印上一吻。

 

 

 

09

甄少祥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父母如此相爱,却最终还是分道扬镳。

他去美国留学的时候,曾试探地问在那里定居的母亲,母亲淡淡一笑,只说了一句,“无能为力。”

 

那时的他不懂,可现在,他终于体会到母亲的意思。

这场酒会,投资人、制作公司齐聚,乃各路兵家相争之地。

 

于半珊正在和刚买下几个火热IP的投资人把酒言欢,红酒一杯接着一杯往下灌。

甄少祥看那人的眼神,他就知道,那个人对于半珊有兴趣。

不经意的触碰,下意识的拉扯,让他快发狂,可他又能怎样?

他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艺人,即使他亮出自己是真亿少东家的身份,拉着于半珊的手逃跑,紧紧抱住他大吼,“我养你啊!”于半珊会买账嘛?

对于这个人,他投入的感情已经太多,必须适可而止。

然而,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他又怎么可能随意放手?

 

于半珊一个踉跄,被那男人搂在怀里,他想要挣脱却不胜酒力。

甄少祥想要冲上前把他们拉开,却被另一个投资人拦住,只能和他假意寒暄。

等他脱身,于半珊和那个人不见了。

 

他着急得满会场去找,却一无所获。

在洗脸盆往自己脸上泼水,想要恢复冷静,告诉自己不要自乱阵脚,突然,门口听到那个投资人的声音,他一个闪身,躲进了隔间。

 

透过门缝,那人似乎在和别人打电话。

“你给我的水还真好用啊。”这畜生给于半珊下药了?甄少祥握紧了拳头。

“这种水也就加快对酒精的代谢,让他更容易醉。事后查不出的。放心。”那人自满的语气让甄少祥恨不得现在出去把他揍一顿。

“什么?你不懂。我就是喜欢这个人干净的味道。他现在就在我房里。。。”

 

甄少祥咬紧牙关,握紧拳头,指甲都陷进了肉里,不停告诫自己不要冲动。

确定那人走远,他慢慢走出隔间,拿出手机一阵摆弄。

敢动我甄少祥的人,很好。

 

顺利拿到那人的房间号码,甄少祥一脸微笑地问侍者又要了杯酒。这次他用酒漱了漱口,还泼了点在衣襟上。

在洗手间,揉乱自己的头发,敞开自己的衣襟,确认自己一副酒醉的样子。甄少祥对着镜子一笑。于老板,这次救你,你记得要以身相许啊。

 

不停拍着客房的房门,甄少祥看了眼手机。一切就位。

里面的人,终于不耐烦地开门,甄少祥一个重心不稳扑进了那人怀里。

他灼热的呼吸喷在那人脸上,感受到腰部被人紧紧箍住,他嘴角一歪,上钩了。

“嗯?对。。。对不起。我跑。。。错了。”甄少祥假意挣脱,往房间里张望,看到于半珊衣衫完整地躺在床上,心里暗自松了口气。

“你没走错。”那个投资人一眼就认出了这是真亿最新捧的小生,看新闻这人单纯的不行。感觉今天是撞大运了。

“错了。。错了。。。我要回去。。。”甄少祥嘴一瘪,想要往外走,却被那人往回一拉。他趁机对着手机话筒敲了三下。

听到脚步声,他微微一笑,用力一扯,衬衫被拉开一大半,而那个投资人被他一绊,倒在了他身上。

一察觉闪光灯,他就爆发了整容般的演技。

“放开我。我要回家!呜呜呜呜。”

“不要欺负我。”

那个投资人知道今天是栽了,怎么没料到,这上升期的小生会有人跟拍这茬。

今天拍到的媒体是要笑不动了。

他赶紧挡着自己的脸,“我不认识他。他自己冲上来的。”

一回头,就看到甄少祥一脸愤懑委屈地看着他,泪凝于睫,衣衫不整,他这次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是他勾引我的!如果今天的事情敢见报,你们走着瞧!”扔下这句话,他气势汹汹的离开了。

 

见那人骂骂咧咧地摁电梯离开,甄少祥继续在那里撒泼打滚。

正起劲,肩上被人拍了拍,“够了够了。人走远了。”

他马上收住了哭声,冲进房里,把于半珊抱了出来。

郝眉把鸭舌帽一反戴,“愚公,为了救你,我可是生平第一次参与仙人跳啊。”

“美人,别瞎哔哔了,要不要去医院啊?还是先离开这是非之地吧。”丘永侯扯了扯口罩,和他们把于半珊一路护送到地下车库。

上了车,KO在驾驶位回头,“顺利吗?”

郝眉坐上副驾驶,拍了拍KO的肩,“放心,我郝总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还郝总呢?前面单反镜头盖都没打开就往前冲。”丘永侯不客气怼道。

“那不是做狗仔没经验嘛?下次肯定溜到飞起。”

“你还想有下次呢。”

 

KO对着眉飞色舞的郝眉无奈一笑,转向甄少祥,“愚公他没事吧。”

甄少祥把靠在他肩窝的于半珊扶正,“听那人说,他只是被灌醉了,应该睡一觉就行。”

 

知道于半珊被那人设计,他几欲发狂,甚至想过以真亿的名义把那人摁倒泥土里。可是他却心里清楚,以这人的手上的资源和地位,说不定连真亿都动不了他。

像这种人,又无耻又不要脸,偏偏却最怕别人说他不要脸。非常人物,非常手段。甄少祥只能剑走偏锋了。

好在,事情的走向如他所料。

 

这次帮忙的几个人都是平时和于半珊最铁的。肖奈因为不方便出面,则黑了饭店的系统,查出那人的房间号码。

郝眉和丘永侯,是于半珊和肖奈的大学室友。

毕业后,丘永侯自主创业成立了家科技公司,郝眉则到了他父亲的公司做起了郝总。

平时,他们总会定期聚会,而甄少祥也常常腆着脸一起。

善于自黑和插科打诨的他自然和他们打成了一片。

现在开车的KO是郝眉的助理,也是郝眉的男朋友,他刚去郝氏工作时,郝眉以为他是父母安插在他身边的眼线,结果没几天就从哭着喊着要辞退他,变成哭着喊着要睡他。这两人也是段传奇。

 

这次他等于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去赌于半珊的安全,只要今天拍的照片流出去,这丑闻绝对把他压得爬不起来。不过他不在乎,况且他也相信他们。

 

汽车在路上飞驰,街边的景色不断变换。

见他闷闷不乐,丘永侯捶了捶他肩膀,“别瞎想,他这不是没事了吗。”

甄少祥笑笑,收紧了手臂,十指交缠,感受着于半珊柔和跳动的脉搏。

心里无数个“也许”和“如果”让他无法呼吸,他叹了口气,于半珊温热的吐息喷在他裸露的肌肤上,那股不安慢慢在他内心深处膨胀。

他曾经对网络上那些无病呻吟的用语嗤之以鼻。

可他脑子突然闪现了曾经念过的一段话。

——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

 

---------

想说,小甄总去救半珊只是单纯额打架太没意思了。另外,现在的确有无色无味的水,会让人不省人事的。不是药物作用,只是加快了人对酒精的代谢,让你觉得自己很能喝,然后酒精一作用就不省人事额。大家出门在外,要留个心眼啊!好好保护自己!比心。

评论(2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