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恃宠而骄08

【下一发是真的会完结吧。。写连载真的挺累的。哈哈哈。太喜欢眉妹和珊珊互坑了。这次里面内容有的是百度的。。。三蹦子百度下来是北京人叫3轮小摩托的术语。请大家在之后剧情自行脑补。。。惯例@阿木fafa  谢谢各位 】

 

【前情传送门】 01   02   03   04   05   06   07

【正文】

 

08

 

于半珊一直都低估了郝眉的脱线程度。

比如有一天他突发奇想在游戏里通过做人妖去勾搭妹子,结果不负众望撩到个真汉子屁滚尿流地落荒而逃。

再比如,今天偷偷摸摸像做贼一样拉着他去大排档两人单独开小灶。

这其实也没什么,毕竟他平时接济他的饭钱都已经到了能做他糖爹的地步。偶尔吃他一次也挺在理。可是红着脸扭扭捏捏拽着他的手问走后门疼不疼就有点毁三观了。


他生平第一次发现原来吃饭呛到,饭粒真的可以从鼻孔里喷出来,只要你震惊到一定程度。

就在他呛得哭天喊地的时候,刚帮他们上好菜的黑衣小哥也不小心进后厨拐错弯,撞到了门框。

郝眉转头,目送黑衣小哥摇摇晃晃进了后厨,回过身,脑袋越来越低,都快埋进饭碗里。

“你跨年那天没回来,不是和甄少祥那啥了嘛?”要知道,他跨年那天晚上收到于半珊和甄少祥不回宿舍的短信后,脑内剧情无限,夜不能寐。后来,他不小心看到愚公脖子那里的红痕,更坐实他的猜测,这不是他想的那个东西还能是啥?!

于半珊刚平复了呼吸,想喝口水,又差点喷出来。

“咳咳咳,我我我。你你你。。怎么。。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于半珊成功变身成了于结巴。

“啊?那你们干嘛了?”郝眉喝了口可乐,一脸狐疑。

“我们。。。”于半珊语塞。


问题是,那天晚上他们是发生了点什么,可还真不是郝眉想得那样。


自从圣诞夜那天和他互通心意,甄少祥也就彻底赖上了他。不仅每天寸步不离,还假模假样跟着他去上课。被教授发现他面生,还假装自己是京大学生因为仰慕教授名望来一睹偶像风采。对于教授提的问题也回答得头头是道,把那老学究哄的笑开了花。要知道,京大和庆大一向不对付。

不过,这人还算讲义气,课后教授拉着他闲聊的时候,一脸真诚地表示是于半珊一直向他介绍庆大教授的风采他才慕名而来的。看着教授难得慈爱地拍了拍他肩膀,于半珊感觉自己印象分是不是upupup?甄少祥还真是学习上的神队友啊!

但是这人死皮赖脸的程度也是创下了新高。

邱永侯因为正好老乡来了,这几天不在寝室睡。白天课上遇见也表示不介意让甄少祥睡他床。

晚上,他默默帮甄少祥理好了铺盖,一回头,就发现甄大爷跑他床上去了,一脸可怜兮兮,说他认床。

他心虚地瞟向郝眉,就发现眉哥背脊挺直,戴着耳机假装听音乐。大哥,演戏得演足,您耳机插头都没插到电脑上,装啥啊?!

他当时就以为郝眉只是八卦,没想到合着郝大官人是脑内开车啊。


12月31日那天,他就随口感慨了句长这么大没去跨过年。

结果那天下课,甄少祥蹬着辆三蹦子出现在他面前。

“半珊儿,上车。”阳光下,那人汗津津的样子特别好笑,逗于半珊心里酥麻酥麻的。

见他原地不动,甄少祥拍拍车头,“上车啊。”

叹了口气,于半珊不情不愿坐了上去,“会骑嘛?要是翻车摔着爷爷我了,和你没完。”

“坐稳了。走嘞。”

一路上,拜甄少祥的烂车技所赐,几次差点翻车,两人吵吵闹闹,终于到了目的地。

于半珊愣了,这不是在国贸?!

“这?这这?你疯啦?”于半珊看着甄少祥推着三蹦子想进地库。

“来。搭把手。”甄少祥歪头。

于半珊一路小跑,从另一边扶着车。

“你确定不会被保安赶出去?”

“嗯,我和我哥儿们说好了。”

“啊?”

“哥儿们还给我间套房呢。”


套房?什么?甄少祥要和他开房?于半珊差点在斜坡绊倒。

他们一路还真的没人阻拦,进地库开门栏的时候,保安甚至对他们敬了个礼。


见于半珊默不作声,甄少祥突然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半珊儿,你别瞎想。我只是想带你跨年?我查了下,国贸灯光秀被杂志评为全球十大跨年好去处。”

于半珊努努嘴,不可置否。

“然后跨年结束以后,我怕打不到车回宿舍,就想这里对付一宿。我没有那个意思。真的没有。”

甄少祥怕他误会急红了脸,于半珊哑然失笑。

“套房的钱哪儿来的?你不是没钱嘛?”

甄少祥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毕竟我这次回来瞒着家里,就去找我一起长大的哥儿们帮忙,他不知哪儿找了辆三蹦子。然后说如果我用三蹦子驼他一天。他就帮我保守秘密,还不收我套房钱。”

于半珊真的从来没见过这么蠢的富二代,可他就是喜欢这人的蠢,怎么办?


接近零点,他们在几近疯狂的人群中一起倒计时。

“.....三!”

“二!”

“一!”

“Happy New Year!”甄少祥兴奋回头,鼻头冻得通红,嘴里哈出阵阵白雾。

“新年快乐。”迷幻的灯光照亮了夜空,到处是欢笑和尖叫的海洋,映得甄少祥眼神发亮,于半珊突然意识到,他并不在乎有没有跨过年,可能他更在意如果做第一个和甄少祥说新年快乐的人感觉怎么样。

这感觉还不赖。


回到房间,两个人沉默地对望一会儿。

等他回过神,已经和甄少祥吻的难舍难分。

这套房还真是大,两人不知道跌跌撞撞碰了多少门框和家具才一起摔到床上。

衣服很快被剥离身体,在床下洒落一地。

可谁上谁下,两人犯了难?

他们倒不是要一争高下,而是他们各自琢磨,都是第一次,万一表现不好,那不是很丢脸?

最后,两人决定用实力说话。

于半珊觉得自己肯定被套路了,这甄少祥一用实力说话,就撩他撩了一夜。

第二天醒来,他对着镜子里自己扶额,我去,这还没进入正题已经这样了。真要那啥了,不得天雷勾动地火。他还没来得及感慨完,就被甄少祥拉回床上说在12点退房前要好好抓紧时间。

元旦过后,甄少祥就回了美国。

回国前,甄大少认认真真的监督于半珊把他从所有社交软件的黑名单里拉出来,手机里号码存好,然后心满意足地踏上了回程的飞机。


现在对上郝眉求知若渴的眼神,于半珊眨巴眨巴眼,突然意识到了哪里不对?

“眉妹,你为啥想知道痛不痛?有走后门对象啦?”猥琐一笑,于半珊怎么会放过臊郝眉的大好机会。

“你你你!欺负人。”郝眉撅嘴,往嘴里塞了块肉,用力咀嚼。

正好那黑衣小哥插空上菜,把汤碗重重地放到桌上,撒了大半碗。

于半珊缩缩脖子,低声说,“你哥儿们被老板骂了?这么大火气。”


后来,回宿舍后,郝眉拉着于半珊硬是要来场真人pk,把他在游戏里虐的死去活来才消气。

于半珊也不逗郝眉了,正色问道,“美人,你真的能接受我这样?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一时冲动。”郝眉这么适应他和甄少祥的关系也是出乎他意料。

“喜欢这种东西,又不能控制。”郝眉撇撇嘴。

“啊呀。我家白菜长大了。不会有人要来拱你了吧?先让我把把关,省得你被别人卖了还在那儿帮别人数钱。”于半珊搂住郝眉的肩,被对方嫌弃一把推开。

“去去去。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没有心啊。我只是单纯的好奇。”郝眉在床上抱紧了膝盖。


随着期末考试的到来,复习迎考的压力让大家也没了玩闹的心思。

郝眉也不再揪着跨年那天追着他问了,可于半珊总觉得他有心事。但郝眉不说,他问了也没啥结果。

 

春去秋来。

两人聚少离多。保持联系只能靠社交软件和视频,还有时差这条大鸿沟。于半珊和甄少祥的地下恋情竟然也一路跌跌撞撞,感情越来越深。

于半珊是每天好好学习,想要找个好工作,总有一天要和真亿比肩。

甄少祥在美国也是拼命学习,想多修点学分早点回来。


老人家常说,一谈恋爱会影响学习。

合着他俩根本是开外挂了嘛。


甄少祥那年暑假回国,有天,两人酣畅淋漓地打了场篮球后,去于半珊家洗澡换衣服。

互撩技术娴熟的两人终于走了次后门。

在于半珊的床上,甄少祥压着他,感受难以言欲的紧窒和火热,喘着气在他耳边低语,“我那时候帮你补习,你睡着了。我抱你上床,你当时嘴唇擦过我的脸颊。我还以为那可能是这辈子我离你最近的时候。没想到-”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于半珊搂着脖子拉下来吻住,“我当时醒着。我也是。”


两人完事后,于半珊躺在床上,生无可恋地盯着天花板,喘着粗气。“我们该早点这么做的。”

甄少祥一脸惊喜,抬起上身吻了吻他脸颊,“半珊儿,你这是爽到了的意思?”

于半珊翻了个白眼,说了句滚。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挣扎地爬起身,拿起手机。

【美人,只要对象靠谱,不痛,特别爽。】

【???发错了?手机中毒了?】

【。。。我靠,愚公,您老反射弧也忒长了。还是发短信还能延时8个多月发送。】

评论(2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