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恃宠而骄07

【到最后这发还是没有完结。。。想搞搞愚公启蒙眉妹的套路。。。还是那句,自备健胃消食片。。。惯例@阿木fafa  谢谢各位 】

【前情传送门】 01   02   03   04   05   06

【正文】

07

于半珊和甄少祥在宿舍里面面相觑。

“嗯,郝眉还挺热心的。”甄少祥挠挠头。

“是啊,呵呵呵呵。”除了尴尬得打哈哈和在心里把郝眉骂的狗血淋头,于半珊实在不知道还能干什么。

之前他绞尽脑汁想到一个拒绝三人共浴的完美理由,那就是澡堂洗澡要水卡,甄少祥没水卡又怎么去洗呢?

谁知道他刚假装遗憾得把这个理由告诉郝眉,郝眉就一拍大腿,“这还不容易。兄弟帮你去借呗。”然后屁颠屁颠离开了。

对着弯腰整理东西的甄少祥的背影,于半珊靠在床上发呆。


突然,身边有热源靠近,甄少祥坐在了他旁边。

于半珊脸上一热,刚想把他骂下去,手就接触到一个冰凉的盒子。

“本来想毕业回来再给你的,但是想既然回来了,不如就。。。”逆着光,甄少祥的表情有点难以辨认。

于半珊控制不住自己颤抖的双手,打开盒子。“呀,明信片啊。”于半珊撇嘴,一副嫌弃的样子,可是为什么心跳的那么快。

“那时候每到个新地方,就想给你寄张明信片。但是怕寄了你收不到,又怕你换地址。。。”甄少祥垂头,散乱的刘海遮住眼睛,腼腆一笑。

于半珊一张一张翻看那些纸片,一字一句地阅读上面的话语,表情渐渐晦暗不明。

“为什么?”低着头,于半珊出声。

甄少祥一怔。

“为什么突然离开?”

“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已经被国外学校录取了?”

“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就走?”

“为什么不联系我?”

于半珊的一连串问话把甄少祥问得哑口无言,他咬住嘴唇,似有万千话语,却只能握紧了拳头。

“我虽然看起来朋友很多,但是我是个很难和人交心的人。是你莫名其妙死乞白赖要进入我的生活的,也是你毫无征兆地一声不响出国的。”于半珊抬头,眼睛在灯光下闪着水光,“你突然离开后,我一直想,是不是你在和我开玩笑?有一天,你会从哪个角落里蹦出来嘲笑我。”于半珊自嘲似得扯了扯嘴角,“可是,你真的走了。杳无音信。后来,我也开始反思,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是不是我哪天没注意惹你生气了?所以,你才这么急得摆脱我?还是,其实我可以做的更好。可是,无论我怎么回忆,都找不到答案。”

甄少祥也着急了,想解释,可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如果那天我没有误拨电话给你,你是不是这辈子就和我一刀两断了?”


一股脑把当年的烦恼说出来,于半珊心里舒坦了不少,他并不想兴师问罪,只是憋着难受。况且,或许他就是个这么卑劣的人。以前仗着那人喜欢自己,对他颐指气使。当时那人突然离开,思前想后,答案只有一个,就是那人发现自己有多龌龊,不喜欢自己了。真相总是残酷的,不是吗?

他曾因为甄少祥对他的感情恐慌过,两个男人怎么可能在一起。

可他却自私地心安理得接受对方的好,一边接受,一边害怕对方捅破窗户纸。

直到甄少祥离开,他才发现,喜欢这种感情是不能控制的。不能控制自己,也不能逼迫别人。

他之所以害怕对方捅破窗户纸,只是因为他不知道怎么去处理,怕自己搞砸。像他这种非黑即白,眼里揉不了沙子的人,怎么可能接受一个他讨厌的人对他的殷勤?

可惜,他觉醒得太晚,还没来得及告诉对方,那人先自己离开,留他一人黯然神伤。

可是现在,甄少祥因为他的一通电话就回来,又燃起了他的希望。

无论结果如何,他都要问个明白。况且,他想赌一把。这种捅窗户纸的活儿,放着我来。

再说,像他这种恃宠而骄的人,不好好利用这次机会,以退为进,不知道这个呆子什么时候才开窍?!

果不其然,甄少祥满脸通红,急得直挠头。于半珊心跳加快,是不是代表他—


于半珊正胡思乱想,只见甄少祥放大数倍的脸,那人扶住他的后脑勺,以吻封缄。似乎是怕他挣扎,另一个手还定住他的后颈。被对方柔软的嘴唇贴住,于半珊瞳孔收缩,暗笑环住对方。

甄少祥用舌头轻撬贝齿,于半珊配合地张开嘴,轻轻舔舐对方的上颚。最初试探的忐忑被对方的主动回应逐渐驱散。两人越吻越动情,喉间不小心溢出声的嘤咛,甄少祥身体一僵,分开两人,眼神朦胧地对上他。

被对方小心翼翼的样子逗乐了,于半珊咧嘴一笑,勾住脖子把人拉回来,含住对方上嘴唇轻轻舔舐,甄少祥脑子里名为理智的弦终于崩断了。于半珊心里清楚郝眉会随时回来,可初尝情事的两人仿佛怎么也亲不够,甄少祥的手慢慢滑到于半珊的劲瘦的腰,想要拉进两人的距离。

哐当一声,于半珊腿间的盒子滑落在地。

两人被金属敲击地面的声响惊醒,迅速分开,各自喘着粗气。

 

在门外尴尬地直转圈的郝眉,终于逮到了进门的机会。

“啊呀,借了一圈,水卡终于借到了。”还装样子揉了揉肩。瞟过两人微肿的嘴唇和泛红的脸颊,郝眉心里暗骂了自己怎么有眼无珠,没看出来这两人的奸情,还提出要一起去洗澡,这不是强行辣瞎自己的眼睛嘛。愚公之前都给自己台阶下,自己还硬要往坑里跳。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三个人各怀鬼胎地拿着洗漱装备往澡堂进军。

一到澡堂,郝眉扯了自己的衣服就拿着盆往里冲,“我是要一个人占个大包间的啊。你们谁也别和我抢。”于半珊和甄少祥对视一眼,心照不宣地一个望明月,一个思故乡。

郝眉一边洗,一边竖着耳朵偷听隔壁的声响。

只有哗啦啦的水声,和听不清的低语。他心里嘀咕,这两人到底是什么情况?开搞?想搞?

还在瞎琢磨的他,突然被于半珊的声音惊醒,“美人,好了吗?”

“啊?你们都好了啊。”郝眉不解。

“嗯,我们在外面等你啊。”

“哦哦,马上。”

 

回去的一路,郝眉都在偷看于半珊和甄少祥,两人有说有笑,兴头上于半珊还捶了下甄少祥的手臂。他难道刚才偷听了个假墙角?

到了寝室,于半珊也就坦然地让甄少祥和自己睡一起,把正在喝水的郝眉差点呛死。

如果他没看到之前的画面,他是完全没异议的,可现在,他止不住自己的想象啊。

熄灯后,他死盯着对床。

心想这两个人会不会趁他睡着了做点什么?那他作为好兄弟是不是得马上睡着免得影响他们?

等等?郝眉裹紧了自己的被子。

他为什么接受得这么坦然?他不是应该纠结一下的吗?他承认,刚才愚公和甄少祥冰释前嫌的时候,他有这么一丢丢感动,但是为什么他还有一丢丢羡慕呢?

枕上自己的手臂,郝眉望着天花板发呆,如果手可摘星辰是甄少祥这样的,其实当时那侠侣结了就结了呗。

被自己的想法吓呆,郝眉一边在床上翻滚,一边唾弃自己。啊啊啊啊,莫扎他,你太没节操了。

郝眉不仅越来越清醒,还悲催地发现自己饿了。

呜呜呜,想吃KO做的糖醋排骨。郝眉停下翻滚,躺在床上挺尸状,伸手去旁边一阵摸索,准备看会儿手机再睡。一划开,就看到KO的短信。

【谢谢你今天带人来捧我的场,圣诞快乐。】

郝眉的焦躁顿时散的无影无踪,他打了好几段都不满意,全清空,简单地写了句,【圣诞快乐。】咬着嘴唇按下发送。

把手机放回床头,躺回床上,郝眉突然想说,如果手可摘星辰是KO那样,他一定哭着喊着抱着他的腿要和他结为侠侣。想着想着,他眼皮越来越重,终于睡着了。

 

第二天,甄少祥先醒了,于半珊在他怀里醒来,对上炙热的眼神,不禁有些赧然,回头偷看了眼对床打着呼的郝眉。

甄少祥掀起被子从头罩住两人,在黑暗中,交换了第一个早安吻。

“早安,圣诞快乐。”

“早安,圣诞快乐。”

----------------------------

(⊙v⊙)嗯,这章我清奇的萌点就是脑内开车的眉妹。。。嗯?什么,好的,知道额,我自己去墙角待着。

 

评论(1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