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大明星爱上我

【AU 甄少祥是明星于半珊是经纪人🌝🌝🌝】

【碎碎念:没有想到我也会写这么狗血的标题。这是一发在偷情节的更新,科科。今天被基友科普这个典故也是笑死。大家不知道百度吧。我就不把这种污秽的东西发上来了。惯例@*  谢谢和我脑电波彼此镭射和点赞的伙伴~ 】

【正文】

于半珊裹着珊瑚绒毯子窝在沙发上。

等离子大电视播放着颁奖典礼的盛况,几个候选人都微笑看着舞台。于半珊拿起啤酒啜了口,在宽屏时代还看上去脸没变形,风流倜傥,还真是老天爷赏饭吃。

 

“现在,我宣布本届金鑫奖最佳男主角的得主是—”

放下啤酒,于半珊仿佛也被电视里故弄玄虚的背景音乐搞的跟着紧张起来。

“zhen—”于半珊心被提到了嗓子眼儿,身体不由自主前倾,“真是让人惊心动魄的时刻啊。”

我靠,于半珊捶了下沙发,对着颁奖人自以为是的笑容翻了个白眼,能别这么调戏观众嘛。

 

屏幕上各个候选人表情也都各具风采,有的和身边人低声交谈来掩饰尴尬,有的则继续微笑看着前方,还有。。。一个傻逼在玩手机?!于半珊气不打一处来,抄起手机想要开骂。突然一条短信跳了出来。

【半珊儿,如果我这次没得奖你会嫌弃我嘛。】

于半珊狠狠把珊瑚绒毯子甩开,双手并用在手机上用力敲打。

【这种万众瞩目的时候你他妈就为发这句话给我?!如果被媒体捕风捉影写什么你耍大牌无视奖项的报道你就完蛋了!还有,你tmd不得奖还是甄少祥啊!怎么,你还想上天啊!】

那个卖了半天官子的颁奖人又开始叨叨叨说了一大通,他的单口相声终于告一段落,开始正式颁奖。

“我宣布本届金鑫奖最佳男主角的得主是—甄少祥。”

掌声雷动,整个会场成为尖叫的海洋。

 

甄少祥表情瞬间空白,慢慢站起身,被动地和身边的人一一拥抱。

“好样的!”于半珊也在家直接跳上沙发,抄起被他丢在一边的珊瑚绒毯在头顶甩了起来。

电视上的甄少祥很快恢复了平日的样子,镇定微笑地信步向前,可惜上台时还是不小心绊了跤,引起了哄堂大笑。

毕恭毕敬地接过奖杯,和颁奖人握手拥抱,甄少祥对着镜头灿烂一笑。

“我现在大脑一片空白。之前我还在和我经纪人发短信,如果我这次没得奖怎么办,他告诉我说无论结果如何,他永远会陪在我身边一起面对承受。这也让我想到,这个奖是属于你们的,我亲爱的粉丝们。因为你们的支持和厚爱,才让我有勇气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我也非常感谢这个机会让我认识这么多优秀的同仁—”接下来就是一些客套话。

 

于半珊慢慢坐回沙发上扶额,这个神经病脑子是有坑吗?戴上什么滤镜才能把他的话解读成这样。

他划开手机,果然都是听了甄少祥获奖感言来揶揄他的。

【郝眉:愚公,转性了嘛。俗话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真浪漫!】

【肖奈:差别对待,令人伤感。】

剩下都是没眼看的。

于半珊浑身脱力向后靠在沙发上,琢磨着该怎么承受亲友团的狂轰乱炸。不过甄少祥这么应对也挺合理,万一媒体拿他前面玩手机做文章也没问题。

颓废了一会儿,他咬着嘴唇给甄少祥发了条短信。

【恭喜你。还有你完蛋了。】

把手机调到静音随手一扔,于半珊裹着毯子回房补觉。

 

于半珊是真亿的首席经纪人之一。最为传奇的就是让肖奈2年内成为业界一线小生。

由于和肖奈是大学同学,还没毕业,他就阴差阳错去了真亿实习,也被指派为肖奈的助理。他俩一起赶场,一起奋斗。肖奈不负众望一炮而红,刚出道就获得了最佳新人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男配角。别说肖奈唇红齿白,待人接物有礼有节,但其实是个挺慢热的人,采访的时候惜字如金。有时于半珊不在身边调动气氛,对方绝对要开天窗。

能把肖奈带热的于半珊也慢慢在圈子里做出了明堂。从助理一路升迁,后来还被甄总赏识,开始做起了经纪人。

他和甄少祥就是在那时认识的。

 

当时他已经捧红了好几个新人,还带了个组合AZGC,在圈内也小有名气。

有天恰逢酒会,各家新人齐聚。

他在洗手间看到一个身材挺拔的男孩儿在台盆前往脸上泼水。他脑中顿时闪现很多投资商灌醉艺人占便宜的秘辛。

他上前拍了拍那个男孩儿的肩,“你没事吧。”

男孩儿回头,眼神迷蒙,满脸通红,带着鼻音,“有点晕。”

那男孩儿的刘海软趴趴垂在额前,根本还是个没长开的娃娃嘛。

“你是哪里的?”于半珊见他脚步不稳,上前扶住他。

“真。。”酒喝的太多,男孩儿有点大舌头。

“真亿?”我靠,是自家艺人啊。看着面生,难不成是新签的?

看那小孩儿跌跌撞撞跑出去,于半珊快步跟上。

一出洗手间,就看到公司李总迎上来。

“小真啊。相逢即是有缘。我敬你一杯。”

小真?我靠!李总看您平时道貌岸然没想到您是这种人。这孩子有没有成年都成谜啊!您下的了手?!下作!

于半珊一把接过李总的杯子,“李总,没看这孩子都已经喝成这样了。都是一个公司的,以后有的是机会。这杯我帮他干了。”一饮而尽。

喝完,他发现李总和那个小真都呆望着他,把他盯得直犯怵。

突然,小真扑哧一笑,捧着他的脸吧唧在他嘴上亲了口。然后一把搂住他,拿脑袋在于半珊肩窝乱蹭。

“诶诶诶,男男授受不清。小孩儿,这种场合可不能这么奔放。以后要吃亏的。你住哪儿啊?我送你回家。”于半珊这是湿手搭上干面粉,甩都甩不掉,推都推不开。

只能由这块膏药黏着自己把人往外带。走了一半转身,“李总,这孩子新签的吧。你能查到他住哪里嘛?”

李总心想,我把地址告诉你还不得把你吓死?他刚想张嘴,就看到靠在于半珊肩头的男孩儿回头,眼神清明。他内心老泪纵横,老天爷,我这把老骨头还想多活几年。

好在姜还是老的辣。李总一拍脑袋,“啊呀,材料还没录进电脑。得回去翻资料表。要不,我—”

“您上有老下有小,带他回家多不方便。还是我这个光棍儿带他回去对付一宿吧。”于半珊抢先一步,誓拯救小孩儿于水火。

看着于半珊带着那块人形膏药离开的背影,李总擦了擦汗,为自己的机智在心里偷偷比了个赞。

有人拍了拍他的肩,李总一回头,马上颔首,“甄总。”

“终于知道为什么于半珊这么讨那些艺人喜欢了。肖奈怎么都不肯换经纪人。”年迈的男人啜了口杯中里的红酒。

“嗯,甄总,少爷不是想进娱乐圈嘛。您一直不放心,不如?”李总这个人精怎么不清楚老板的意思。

“那和少祥说让于半珊带他。看他还要不要去别的地方”

只想着拯救迷途羔羊的于半珊打了个喷嚏,完全不知道自己同时被甄家父子惦记上了。

 

甄少祥从小在国外长大,顺风顺水,在修商科时还偷着去学了几年表演和声乐。毕业后,到处去舞台剧剧组面试,结识了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在百老汇跟着不同的剧组,演了几个小配角,有时还能做做替补演员。

后来为了逼他回来,老爷子竟然用假装生病的方式把他骗回国。真相一揭露,他就和老爷子摊牌。想让我接班,没问题。那得让我先在艺术道路上闯荡一番,决不许用真亿的资源。为了防止老爷子插手,他还一心要去风腾传媒做练习生。

 

于半珊和他认识的时候,他刚和老爷子大吵一架。在酒会上装作互不相识。

老头儿的幕僚自然不会错过巴结少东家的机会,到处找他敬酒。他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尿遁,在厕所里偷偷喘口气儿。

听到开门的声音,他立马双手撑住台盆,打开水龙头往脸上泼了点水,妄图装醉。

结果那人还不识相,竟然走到他身边。

甄少祥一回头,迷蒙的脑子清醒大半。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男人扶住他的肩膀。那人白白净净的,有着双漂亮的狐狸眼,眼神清亮,眉头紧蹙,言语里的关心让他心里一暖。听言语,好像是老爷子公司的员工,看来老爷子招人还挺靠谱,他突然对留在真亿有了点兴趣。

可惜,想飞之心不死,他一路跌跌撞撞往外跑,想着等会儿借酒装疯大闹一场,闹得不可收拾,看老爷子怎么办。结果一出门就遇上李总,殷勤地想和他套近乎。没想到,洗手间那个男人追出来,还帮他挡了李总的那杯酒。

甄少祥一愣,看那人脸上若隐若现的气愤,难不成那男人以为李总要潜规则他。他不禁哑然失笑,一把捧住这个“盖世英雄”的脸在他嘴上亲了口。两唇分开,意犹未尽,英雄的嘴唇好软。他砸吧嘴。想要一直亲下去。

甄少祥向来是个行动派,不给英雄反应的时间,他一个熊抱住英雄,把脸贴在英雄的脖颈撒泼。果然,那人以为他是涉世未深的小孩儿,一副痛心疾首让自己不要酒后奔放,还怕他吃亏。他更喜欢这个有着狐狸眼的男人了。

本来假装柔若无骨吃着那人豆腐,让那人带自己回家。听那人和李总对话是要自己的家地址把他送回家的节奏。他马上回头扫了李总一眼。作为老爷子这么多年左膀右臂的李总都看不懂的话,那他也无话可说。好在李总很上道。

那个晚上,他如愿住进了这个男人的家里,他知道了这个男人叫于半珊。那时他还不知道,他们两人会有怎样的孽缘。

 

于半珊感觉有点呼吸不过来,双手不由自主地乱抓,张开嘴想要大口呼吸,结果被一条软滑的东西溜进了嘴里。

猛地睁开眼,就看到甄少祥的大脸。想说,得了奖回来就求欢,他于半珊是这么随便的人嘛?

于半珊想要踢开身上的人,结果被压得死死的。衣服被撩到胸口,臀部被不断揉捏,不一会儿他就软成一滩春水。在甄少祥猛烈的攻势下,于半珊只能丢盔卸甲,承受那人施与的一切。

迷蒙中,他只记得那人在耳边不断重复的我爱你。

 

第二天醒来,已是日上三竿。

于半珊把自己从甄少祥的怀抱里溜出来,准备去厨房做饭。

他顺手拿起之前被他静音的手机,一划开,差点吓得把手机丢了。

几百个未接来电。几百条短信。

发生什么事了。

【肖奈:这件事情我会发声明,你放心,不会让你难做。】

【肖奈:甄少祥是个不错的人,好好过。你的幸福比什么都重要】

他一头雾水地又划开郝眉的信息。

【郝眉:愚公,快看电视!】、

【郝眉:甄少祥在颁奖典礼后的采访遇麻烦了。你稳住!】

【郝眉:媒体捕风捉影质疑你和他的关系他没反驳,他默认了!】

【郝眉:不对,他当众告白了?!我靠,我快感动哭了!】

【郝眉:你怎么不接电话?!】

【郝眉:于半珊?!你别再吓跑啊!我可不收留你啊。】

【郝眉:于半珊?!你没事吧?!不要想不开啊?】

。。。

于半珊脑袋都是懵的,他打开电脑,各大娱乐头条都是这个重磅消息。

他双手颤抖地去查找采访视频。

视频里,甄少祥穿着那身昨天早上他亲手穿上的西装,发型一丝不苟,手握奖杯在那里接受采访。

一开始的访问都很官方,直到有一个记者一直试图用真亿太子爷这个身份打压他的努力。

好在都被甄少祥用玩笑一一化解。

那人见挑衅不成,就开始揪着他和甄少祥的关系不放。现场的气氛突然凝重了起来。真亿的工作人员马上打断,示意不要问与工作无关的问题。

可那人竟然变本加厉,还把肖奈和真亿解约自己开工作室和他们的之间的关系联系起来,一副他们勾搭成奸,肖奈负气出走的样子。

甄少祥见他诋毁于半珊马上冷了脸。现场剑拔驽长。

看那人纠结的眉心,于半珊也不禁心里发疼。

之后甄少祥突然长叹口气,竟然低头轻笑。

“其实,我应该感谢你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正视我自己。自从我进了娱乐圈,我就极度想要摆脱真亿太子爷这个光环。甚至在一开始出道的时候,刻意隐瞒。我曾经陷入迷茫。可是在我迷失在那片迷雾的时候,有一个人告诉我,你没有办法去改变别人的看法,但是你可以有自己的活法。你就是你。把纠结别人想法的时间用来去征服市场。让成绩说话,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甄少祥眼里的温柔让于半珊失神。

“没错,如果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我可能只是你们眼中一个普通的富二代而已。而我对他,却是一个负担。一个让他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工作、生活的负担。我选择了成为一名艺人,这些镁光灯和对私生活的窥探是我必须承受的,这个道理我懂。但是他不该这样,甚至被有心之人恶意中伤。每次听到这些话,我就很想为他平反。可是,公司总和我们说,不要多生事端,这些事情会有人处理。”

于半珊手指揪紧了裤子。

“经纪人总是像天神一样,帮艺人安排工作,帮艺人规划未来,在艺人捅娄子的时候擦屁股。不好意思,我刚才是不是说了一些不太雅观的词,麻烦你们后期消一下音。”甄少祥竟然还捂嘴笑了下。

“于半珊,我今天捅了个这么大的篓子。你可不能不要我。毕竟,我这么爱你。接下的路,我要牵着你的手,一起往前走,快的时候,你拽我,慢的时候,我拽你,每一步都踏踏实实的,每一步都不后悔。”甄少祥眼里泛着光,对着镜头傻笑,现场全是闪光灯,场面一度混乱。

视频结束了,于半珊鼻子发酸。曾经努力化解的委屈和不甘好像突然有了意义。

他害怕甄少祥把他看的很弱小,每次都一副天下来我顶着的样子,可是其实他何尝不脆弱。

手上一暖,他一低头,甄少祥单膝跪地,手里有一个丝绒盒子。

平日总是嬉皮笑脸的他也是泪眼朦胧,于半珊也跟着他跪下,反握住他的手,两人额头相抵。“臭小子,连这个也要和我抢是吧。”

那天微博又炸了。

甄少祥更新了张图片,是两个手十指相扣的特写,两人无名指的银环特别引人注目,配文只有简简单单的几个字。“He said yes.”

---------------------End?------------------

嗯嗯。这就是一发完了吗?像我这种磨人的小妖精怎么可能就这么随便结束我的脑洞。

这个故事还有个前传,叫【鸡飞狗跳爱上你】,科科。大概就是甄少祥扮猪吃老虎,攻略于半珊的故事。是不是很狗血!让我们把狗血洒遍全世界吧~~~~~

嗯对了,聪明的小伙伴们有没有猜到AZGC组合是什么意思呢?嗯,就不给你们猜的机会,是暗中观察的拼音首字母~~~哈哈哈。是不是很想吐血。。。

关于鸡飞狗跳爱上你什么时候更新呢?其实我也不知道。It depends. (⊙o⊙)

嗯,还有,写完我才发现,大明星爱上我,标题内容没有在文章里表现,爱上我去哪里了?我陷入了沉思,于是擅自把上理解成了动词,顿时觉得没毛病。嘿嘿。

评论(19)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