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一六三

追爱扑街指南

【写完高温战记,不仅我周围的人跳闸,连我家也跳闸,电表烧了。所以鬼畜一下!写个脑洞报复自己🌝🌝🌝本来想写痴汉追男神的。鉴于很可能好的不灵坏的灵。所以这是个追男神失败的故事。风骚@阿木fafa  谢谢各位大兄弟。】

01
于半珊一直不明白,他一个妥妥的直男。怎么会喜欢上个大男人。
难道是脑壳被撞坏了?
还是迷恋上被虐的感觉?
“哎。你说,我该怎么办啊?!”看着坐在对面的男孩儿,于半珊一脸苦哈哈。
对方表情瞬间空白,“那你可以试试表白。”
于半珊翻了个白眼,嫌弃道,“万一失败了,和老三连兄弟都做不了了吧。”

眼前这个狗头军师叫甄少祥,是他高中玩游戏认识的网友,两人线下见面一拍即合,结果这段孽缘断断续续,竟然也持续到现在。
甄少祥挠挠头,“我也不太懂追人。好像每次我还没怎么表示,妹子就变成我女朋友了。我也觉得很奇怪。”
于半珊一脸残念,“呵呵。找你倾诉我真是脑子进水了。”
他都快忘了甄少祥是真亿科技的少东家。不仅相貌堂堂,人高马大,还是个富二代。
见他站起来要走,甄少祥也急了,一把拉住他,“哎,我帮你想想办法。你别生气啊。”
于半珊像是知道他会这么说一样,马上回头,脸上堆笑,“就知道少祥哥哥最棒了。”

02
于半珊和甄少祥第一次见面,两个人只有十四五岁。
揣着老爹给的50元巨款,于半珊在肯得鸭门口惴惴不安。
不知道真水无香是个什么样的人。不会是个怪大叔吧?!

他刚想打退堂鼓,背后就撞上了一个少年。
两个人打扮和约定的一模一样。
白衬衫,牛仔裤,头上绑着发带。
一看到对方不是什么奇怪的人。于半珊立马喜笑颜开。
“真水无香,我是愚公爬山。”

两个人坐在肯德鸭靠窗的高脚凳上,店里BGM是当时正红的小天王林俊杰的《就是我》。
喝着冰镇可乐,于半珊小腿晃啊晃。
“诶,你知道不知道我可紧张了。考试都没那么紧张。你是我第一个见的网友。还好你人不错。否则我以后人生会有巨大的阴影。”
呆呆地看着表情丰富深情并茂的于半珊,甄少祥摇了摇手里喝光的杯子,低头一笑。
“我也是。”

03
“你tm就这个馊主意?”于半珊忍不住拔高了声线。
“你们都喜欢游戏。从游戏入手不是很好?和他一起做喜欢做的事情。”甄少祥努努嘴。
“那你也不能让我和他结侠侣啊。这也太奇怪了。而且都是大男人,怎么结嘛。”于半珊小声嘟囔。“再说,我现在申请小号练级也来不及啊。我那大号又不能带她!你。。。这主意真馊。”
“我可以带你啊。”
甄少祥淡淡一笑,留于半珊一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回到宿舍,他就收到甄少祥给他的短信,里面是一个账号和密码。
他将信将疑地登录上去,我靠,是个女号,还叫啥小雨妖妖。
最让人震惊的是他和甄少祥结为了侠侣。整个世界频道都是在传真水无香和芦苇微微离婚的小道消息。
大家众说纷纭,八卦一个比一个精彩和夸张。
看到真水无香上线,他当机立断用个人频道cue他。
【小雨妖妖:甄少祥!你神经病啊。你原来那个微微啥呢?】
【真水无香:离婚了。】
【小雨妖妖:我靠!那我不就变成狐狸精了吗?!】
【真水无香:。。。没见过这么暴躁和不会勾人的狐狸精。🙂】
【小雨妖妖:你你你,到底怎么想的啊?!还有给我穿的什么玩意儿。那么暴露。变态!】
【真水无香:这个号买来就这样。。。我没动过。你要不按自己喜欢换套衣服?话说你们家肖奈喜欢强者。所以你不在这个服务器干出点名堂是不会入他法眼的。】
于半珊叹了口气,这个脑回路不正常的富二代哦。
真是太尴尬了。

后来,于半珊没想到的是,老三竟然自己找了个侠侣,还是被真水抛弃的芦苇微微。
而那个小雨妖妖的号被郝眉他们纳入人人喊打的行列。
披着自己的大号骂自己的小号,这才叫真正的尴尬。

跟着郝眉挥舞了下拳头,表达了对小雨妖妖的愤慨,于半珊咬牙切齿,甄少祥!你这个傻叉?!你给我记住!

04
不知是空调的凉气还是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和过于惨白的灯光,于半珊浑身发冷。
蜷缩在角落,他抱紧自己的膝盖。
“于半珊?!”
一个人影冲过来。
“我在这。”他红着眼睛站起来,被纳入个温暖的怀抱。
“你没事吧。”来人紧张地摸了摸他的手和脚,像是要确认他四肢健全。
“我没事。可老三他。。。呜呜呜呜呜呜。”于半珊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你别急,我先去帮他把费用结了。否则他住院都住不了。”那人拿过于半珊手上的单子,要去缴费。
于半珊扯了扯他的衣袖,“甄少祥,谢谢你。”
把费用缴清的甄少祥陪于半珊等待手术结果,拿出门口小卖部买的毛巾帮他擦干净脸上的血污。
“如果老三有什么,我也不活了。”
于半珊手被甄少祥一把抓住。“你别胡闹。”
“反正我于半珊生是肖奈的人,死是肖奈的鬼。”挣开甄少祥,于半珊憋嘴眼睛又红了。

甄少祥想要去安抚于半珊的手僵在半空。
一阵铃声打破了两人的沉默。
于半珊打开手机,“喂,美人。嗯,我在手术室门口。。。”
挂了电话,看到甄少祥准备离开。
“我身份特殊就先走了。免得你到时候说不清楚。”
没想到被于半珊一把拉住,“你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呀。那么仗义帮老三垫了医药费,他们不会说你的。”
于半珊的直率让甄少祥突然开朗,他淡淡一笑,轻轻地抱了抱他。
“我对肖奈的感激之情不比你浅。幸好你没事。”
还在感叹那人身上好闻的味道,于半珊一时晃了神,等他回过神来,甄少祥已经走远了。

05
甄少祥的那个和他一起做喜欢做的事的确给了于半珊启发。
了解到肖奈每次游泳训练的时间,于半珊准备打着强身健体的名号和他一起去。

甄少祥一听他的计划,脸一阵红一阵白,“这不太好吧。”
“不好什么?”于半珊不解。
“两个人只穿泳裤。。。”
甄少祥还没说完,就被于半珊怼了回来,“游泳池里不穿泳裤你还想穿潜水服啊。大男人怕什么,再说我和郝眉互相搓背都没啥事。”
“你还和郝眉互相搓背?!”

后来于半珊每次跟着肖奈屁股后面去游泳,不远处都会有个人影。
于半珊曾经抗议过,这算什么?!
甄少祥低头支支吾吾地表示,他是来助攻的。
一听是帮他的,于半珊也认可了这种奇怪的模式,甚至忘了问甄少祥准备怎么助攻。
幸好,他没问,不然甄少祥一定当场撞死在那里。

一天,兴冲冲跑到游泳馆,接到老三短信,说他去做侠侣任务,改天训练。
于半珊闷闷不乐地坐在门口,双手托腮,眼前一道阴影,遮住大部分阳光。
“他去做侠侣任务,改天来。”
“那你还游泳吗?”
咬着嘴唇抬头,于半珊撅嘴,“当然去啊。”

和甄少祥一起游泳的于半珊特别自在。
和肖奈一起,为了认可,他每次铆足劲在那里游,边游边纠结自己姿势是不是不够正确,优美。
甄少祥和他,两个人一会儿狗刨,一会儿仰泳,一会儿自由泳,甚至还比赛谁游得快。
虽然两人的胡闹惹得旁人频频侧目,但于半珊毫不在意。
“你等等我。游那么快干嘛!”于半珊换了口气,抹了把脸,在后面追甄少祥追的气喘吁吁。
甄少祥从水里探出头,“那你来抓我呀。”
于半珊一时气结,突然心头一动,啊呀一声,沉入水中。
果然甄少祥马上游了过来,神情焦虑,“于半珊?!你别吓我啊,你没事吧。”
一下子蹿出水面,于半珊大笑,“Surprise!”
没想到,他竟然被甄少祥劈头盖脸一顿骂,“你神经病啊!这种玩笑能随便开吗?你以为你的命有几条啊!”
甄少祥眉头紧蹙,胸膛一起一伏,声音响彻了整个游泳馆,大家全都齐刷刷看向他们。
见他没反应,甄少祥气的直接上了岸。
于半珊被骂懵了。想要去拉住甄少祥道歉,谁知道小腿肚一阵抽筋。整个人在水里扑棱。
甄少祥回头,“还装?!”
呛了几口冷水,于半珊欲哭无泪,根本说不出话。
甄少祥,老子这次真的不行了。

于半珊的异样惊动了救生员,看到救生员跳入水中,甄少祥才发现不对劲,一个猛子扎进了水里。

被救上了岸,于半珊躺在池边,身边围着一帮人。
他感到一个人在拼命叫他的名字。
大家在那里七嘴八舌,还有什么人工呼吸啥的。
人工呼吸?!我靠!老子的初吻绝不能这么乌龙给那个救生员啊。
他猛地睁开眼睛,嘴上一个柔软的触感,他下意识一吸,反而含住了那人的上嘴唇。
身上那人也被他一惊,两个人四目对视,哇得一声,迅速分开疯狂咳嗽。
“咳咳咳咳,你没事。太好了。”
于半珊眨了眨眼,鼻腔火辣辣的,拉着甄少祥的手慢慢坐起身,一时之间说不出话。
为什么,看清是谁帮他人工呼吸的那一刹那,他有种莫名的庆幸。
还好,是他。

06
贝微微浑身湿透的样子,肖奈责备的眼神让于半珊浑身发颤。
退一万步讲,认识这么多年,他于半珊是这种故意作弄别人的人吗?更何况是个姑娘?!
他握紧拳头,想要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渐渐松开,对贝微微歉意一笑,“微微师妹,对不起。”
他以为他伪装的很好,殊不知,他这一幕被人全部看在眼里,轻轻叹了口气,那人又闪身躲进了阴影里。

坐在甄少祥的副驾上,于半珊兴高采烈。
“怎么突然想到带兄弟我去吃香的喝辣的?!”
甄少祥抿嘴,“这不是庆祝你拒绝我的橄榄枝,投入肖奈怀抱2个月纪念日嘛?”
于半珊一脸嫌弃,“噫。还在因为我拒绝来真亿生气。这么小心眼儿。大男人志在四方。我当然要闯一闯。创业是一定要的。”
“我看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诶诶诶。人就不能有梦想啊。再说,在背后默默看着老三就够了。”

甄少祥一怔,似乎有心事,最后他握紧了方向盘。
“于半珊。”
“嗯?”
“你真的那么喜欢肖奈吗?”
“当然啊。”
“好的,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了?”
“带你去吃海鲜大餐。”

甄少祥果然没食言,带于半珊去了家有名的海鲜餐厅,不过两个人又是烛光晚餐,又是蛋糕的,搞得于半珊有种他们是相爱多年的恋人的错觉,可他们两个,怎么可能啊。


酒足饭饱,于半珊靠在副驾驶上,困意袭来,眼皮直打架。
车里的收音机突然开始播放起一首歌,他听了会儿旋律,竟然有点想笑,是他和甄少祥第一次见面那个肯得鸭放的《就是我》。
十几年的老歌了,他刚想问甄少祥记不记得。
那人突然跟着曲调哼起了歌。
轻声的哼唱,却让人沉醉其中。

于半珊一时之间忘了该怎么说话。
明明那么欢快的情歌,甄少祥低沉沙哑的嗓音,为什么让人那么难过。
为什么唱着唱着,他竟开始有点哽咽。

“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
心事全都摊开让你看
满天星星张大眼睛盯着我
想要说
任他们说 他们看 我都不管
我只要 宣布爱你的人就是我
对 没有错 就是要
简简单单 就是我 爱你 爱我
不需要啰嗦”

07
自从那次奇怪的聚餐,于半珊就很少见到甄少祥了。
直到有一天,全致一都在骂甄渣男,他才知道,这个傻瓜竟然去追求贝微微。
渣男前夫浪子回头,拆散前妻现有姻缘。
他怎么看都觉得不像是什么好事。

看着甄少祥对自己置若罔闻,对贝微微大献殷勤。
于半珊突然一阵害怕。
“愚公,你怎么了。脸色那么难看?我靠真水那人也真是不要脸。”郝眉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以为他在为老三抱不平。

于半珊扯扯嘴角,找了个位子坐下。他根本不敢让郝眉知道,他刚才竟然对贝微微第一次产生了妒忌的感觉。
为什么?你连甄少祥也要抢走?

于半珊单独约了甄少祥出来。
两人却在咖啡厅对坐无言。
明明之前有这么多话能说,现在却变成了这样。
“你怎么突然喜欢上三嫂了?”于半珊出声。
甄少祥抬头,不说话耸肩一笑。
“你能不能说句话啊。”对方的沉默不语让于半珊也来了气。
突然甄少祥手机响了,他接了个电话,结了账就匆匆走了。

08
最终,甄少祥还是变成致一公敌。
不仅觊觎三嫂,还收买阿爽使绊子。
面对众人的讨伐,他也只能默默说一句,“看他样子,我觉得他不是这样的人。”
郝眉一脸气愤,“知人知面不知心。愚公,别被他皮相骗了。你不懂。”
于半珊浑身细胞都在叫嚣,他想要嘶吼,“去你的我不懂。我都快认识这个傻叉10年了。他根本不是你们说的那样。”
可他只能动了动嘴唇,虚弱的笑笑。

晚上的庆功宴,于半珊觉得索然无味。
几杯红酒下肚,他不免有些不胜酒力。
他好想知道,那个傻叉怎么样了。

他摸索着到了阳台,想要吹吹冷风,冷静下来。
“愚公。”
肖奈在月光里,对他点点头。
于半珊颔首微笑,走到了肖奈的身边,撑着阳台的栏杆。
“像做梦一样。”
“不会是梦的。我们的未来,致一的未来会更美好。”
呆望着月色里那个微笑的少年,于半珊突然释怀了。
他对肖奈有的是感激,欣赏和羡慕。
面对大神的自卑加上救命之恩,让他觉得肖奈像个天神。
可这些充沛澎湃的感情里,却没有一个是爱。
他会这么任意去追逐,是因为他知道,无论什么时候他只要一回头,那个人都会在。
他真的太自私,自私到他明明感觉到那个人的悲伤还蒙蔽自己,一意孤行。
那些欲言又止,那些若有所思,那句只敢在歌声里表达的我爱你,他不知道他现在回头,那个人还在不在。

于半珊突然猛拍大腿,把肖奈吓了一跳。
他边松领带边往外跑。
“愚公,你怎么了?”
“我突然想起有件正事儿要办。老三我明天再联系你们。”
于半珊一路狂奔,扬长而去。

08
甄少祥一个人躺在宾馆黯然神伤,他刚才大发雷霆,把那帮经理全都骂了一顿。
哎,于半珊大概再也不会理他了。

一阵急促的门铃把他吵醒。
从猫眼看出去,竟然是于半珊。
他刚打开门,那人就冲了进来。
撑着膝盖,衣领散乱,喘着粗气。
“现在我问你几个问题。你必须如实回答我。”
甄少祥点点头,突然想起了什么,“半珊儿,今天的事我真的不—”
“闭嘴。不是说我问你问题吗?你说什么话。”于半珊不耐烦怼道。
甄少祥马上噤声。
“你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欢贝微微?你追她就是以为没了她,肖奈会喜欢我?”
“你前段时间疏远我是不是怕被我发现你这个傻逼计划?因为从认识以来,你说真话假话我一看就知道。”
“不对,前面句有个漏洞,有个谎话我没看出来。这么多年,你是不是一直喜欢我?”
于半珊看上去气势汹汹,步步紧逼,可发红发烫的耳朵反映出他内心的忐忑。
甄少祥被逼的无路可退,直接倒在了床上。
于半珊顺势压制住了他,手肘撑在他耳侧。
见他偏头躲闪他的眼神,气的直接掰过那人的下巴和他对视,恶狠狠地补充道,“最后个问题,我不许你说没有。因为。。。我也想大声说爱你的人就是我。”

明明是威胁,可甄少祥开始不停地傻笑,笑得于半珊也跟着笑了起来。
“不许笑!”于半珊故作生气。
“否则怎么样?”
“否则,我就亲你。”于半珊闭着眼吻了上去。
毫无章法的亲吻却在甄少祥心里点燃了狂喜。两人缠绵拥吻,渐入佳境,
好不容易分开,于半珊对上甄少祥的眼睛,眼神迷离,“这个,比我们上次那个好多了。”
甄少祥忍俊不禁,又亲了亲他嘴角,“那天在游泳馆吓死我了。以后不许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嗯。”
“我保证,以后的会更好。还有,这么多年我的确一直喜欢你,可是,你不知道的是,我对你,是一见钟情。”
“真流氓。”
“诶。只对你流氓。”甄少祥又亲了上来。
于半珊象征性地反抗了几下,就紧紧环住了甄少祥的脖子。

09
甄少祥和于半珊是直接被郝眉撞破奸情的。
两人趁晚上停车场没人在车里亲的难舍难分,结果直接被准备回家边哼着小曲边拉着KO小手的郝眉撞上。
目瞪口呆的郝白菜和一脸严肃的KO目送着甄少祥和他开着牧马人落荒而逃。

第二天,于半珊一到公司就被郝眉拽进了会议室,他刚想反抗,就看到KO杵在门口。
他讪笑一声,双手放在膝盖,一副好宝宝的样子。
“眉哥?您老有何贵干?”
“愚公!你实在是太忍辱负重了。”郝眉一脸痛心疾首。
“蛤?”于半珊黑人问号脸。
“你是不是怕真水给老三和三嫂捣乱,所以故意和真水在一起。”
于半珊差点吐血三升,合着你们富二代脑回路都一样啊!喜欢牺牲自己成全他人的戏码?!
被自己口水呛了几下,于半珊忍笑,“美人啊。我和他还真不是你想的那样。”
“嗯?”郝眉一脸狐疑。
“我和他是一见钟情。就和你和KO一样。”拍拍郝眉的肩,于半珊走向门口,拨开突然满脸通红的KO,留下两人各自假装研究天花板的花纹。

后来,郝眉和KO真在一起了。

于半珊一脸得意地靠在甄少祥身上,“诶,这两人在一起,少不了哥哥我的助攻啊。”
甄少祥心不在焉地嗯了声,开始解于半珊睡衣。
说着说着于半珊才感觉不对劲,“甄少祥?!你干啥呢?”
“你啊。”
“耍流氓是吧!”
“你不早就知道了。”
“你你你!唔—嗯~~~鼻要脸。”
最后,于半珊只能哼哼唧唧,紧紧缠住那个他喜欢的不得了的人。
真好。

————————End———————
没错,撸主又开始发神经了。我已经放弃治疗了。
何弃疗🤷🏻‍♀️🤷🏻‍♀️🤷🏻‍♀️

评论(48)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